新唐人盼與台優質企業 共保中華正統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5 日訊】正在台灣進行訪問的新唐人電視媒體集團總裁唐忠,非常驚艷於台灣社會對中華傳統文化保持的完整度,唐忠表示,新唐人希望與台灣優質企業,共同攜手,一起為保存正統文化,做出貢獻。

新唐人電視媒體集團總裁 唐忠:「這次到台灣來,有個非常明顯的感受,台灣是一個中華文化,保留的非常好的一個地方。」

新唐人電視媒體集團總裁唐忠認為,台灣民眾非常善良,很多具有歷史價值的建築物都保存的非常好,代表中華傳統文化在台灣,生根保存。

新唐人電視媒體集團總裁 唐忠:「中華的傳統文化在中國大陸,也幾乎要消失掉了,因為共產黨統治了中國60多年,傳統的文化幾乎都遭到無情的踐踏。」

唐忠表示,新唐人的宗旨,就是要在海外弘揚中華傳統文化,他指出,這與台灣許多致力於保存正統文化的優質企業,相互呼應符合。

新唐人電視媒體集團總裁 唐忠:「所以未來,我們也覺得非常有信心的能夠,跟台灣企業一起來合作,一起來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為這一個5000年的文化的承傳做貢獻。」

唐忠盼望新唐人能與有心想為保存傳統文化,盡一己之力的企業家們,共同努力,為五千文明的承傳,做出貢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余翌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