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震撼 北律人權主委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5 日訊】榮獲今年美國皮博迪獎的紀錄片《活摘》,昨天(4日)在台北律師公會放映,影片中對至今還在持續發生的中共活摘器官暴行,舉證歷歷,看完紀錄片後的台北律師公會人權委員會主委譴責活摘暴行,並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活摘》紀錄片:「當心臟的血管剪了那麼一下,她就進行一陣抽搐,然後非常可怕的…」

紀錄片《活摘》,透過採訪中國武警、醫生家屬與到中國換器官的台灣人,勇敢地講述了自己的親身經歷與各種國際調查證據,揭露了中共令人難以想像的邪惡罪行。

台北律師公會人權委員會主委 王龍寬:「那麼多的器官到底是從哪裡來的?那如果中共到目前為止沒有辦法提出來一個合理的說明,而且從其他影片所呈現出來證據,可以看得出來說,的確很有可能是從法輪功學員,或者是其他政治犯或良心犯來的話,我認為這個是一個非常非常嚴重的罪行,而且必須要被世界上所有人,來被譴責的。」

《活摘》紀錄片:「未必知道是殺了他,我想如果我要早一些勸說我的家人,早一些讓他們站出來,也許會,很多人存活在這個世界上。」

這場在台北律師公會舉行的《活摘》紀錄片放映會,深深撼動與會的律師與法律人。

律師 楊嘉文:「當我覺得說,自己了解了以後,我想我絕對不會去接受說,不明來歷的器官,我們至少不要變成幫兇。」

律師事務所經理 楊嘉瑩:「從來不知道說在大陸會發生過強摘器官的事,那我覺得其實,媒體應該要再把這些事情,就是讓觀眾,就是讓台灣的人,不只台灣,當然還有世界各地,都知道有這樣的事情。」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前亞太司長大衛‧喬高,著手調查並在2006年共同發布報告顯示,自從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1999年7月鎮壓法輪功後,中國移植器官案例逐年大幅增長,而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至今還沒有停止。

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 黃士維:「這個迫害還存在,第二個,醫院還是把器官移植當作一個發財工具,那這個產業就不會消失,因為這已經是,它們醫院最重要的一個創收來源。」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包括追查國際在內,就是說這個數目其實不減反增,因為中國的內需非常大。」

台北律師公會人權委員會主委 王龍寬:「不能因為可能他們信仰的人比較多,或者怎麼樣,就對他進行一個大規模的迫害,那這樣的行為,就算依照他們中國自己的法律,都是不應該允許的,它既然宣布要依法治國,那就應該說得到做得到應該要遵守自己的法律,停止來迫害他們任何,不管是法輪功,或者是其他的政治犯或良心犯。」

在2013年2月27日台北律師公會就發表聲明,公開表態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立法院也在今年6月12日三讀通過「人體器官移植條例」修正案,並在7月1日起正式生效,禁止仲介及買賣器官,最重可處5年徒刑,罰30到150萬元。與會的醫師及律師共同呼籲,制止這場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