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方CEO 祖克柏.比爾蓋茲上榜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5 日訊】在2015年即將結束之際,財富雜誌環顧商業界,以對待內部員工和資助國際社會兩項評比,對全球CEO分別做出排名。最近剛捐出99%股權的臉書創辦人祖克柏,不負眾望的也名列其中。

祖克柏妻子 普莉西拉‧陳(2015.12.03):「我們必須確保未來的投資和計劃不會使我們重蹈今日的覆轍。未來的日子一定會更加美好。」

迎來新生女兒,剛當上爸爸的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宣布捐出99%股權。根據《財富》(Fortune)雜誌於12月2日公布的年度最大方CEO排名,祖克柏以16億美元的捐款額榮登第13名慈善富豪之列。上榜的還有。

Gravity Payments執行長 丹.普賴斯(2015.4月):「我們將實行一項政策,即刻生效,在這裡聽到的成員,將有最低薪資7萬元」

美國西雅圖支付交易公司Gravity Payments的執行長丹‧普賴斯在今年4月,痛快地將公司的最低年薪上調至7萬美元。為了獲取員工的信任,普賴斯還同時將自己的年薪從100萬美元左右降到了7萬美元。

在這次評比中,微軟創始人、世界首富比爾‧蓋茲(Bill Gates)再次榮登第一,據統計,比爾蓋茲截至今年已經捐款270億美元。其餘上榜的還有星巴克CEO霍華德‧舒爾茨、串流媒體Netflix CEO里德‧哈斯廷斯以及串流服務公司Spotify CEO艾克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卓廷威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