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觀殊勝!台北「法輪常轉」巨型排字遊客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6 日訊】11月28日天氣晴朗,台北自由廣場上,有一場盛大的排字活動,超過六千名 部分台灣及海外的法輪功學員,排出壯觀盛大的法輪圖形,演煉功法,路過的民眾紛紛拿起相機,捕捉這難得一見的珍貴畫面。

井然有序,一一入場就位,首先是中間的大卍字符, 再來是四面的小萬字符,接著再排出兩個上紅下籃、兩個上紅下黑的太極圖,6,300名法輪大法學員,來到台北自由廣場,排出壯觀盛大的「法輪圖形」,以及 「法輪常轉」的字樣。法輪直徑長達55.3公尺,外圍的十六道光芒,象徵「佛光普照」世上。

為了展現法輪大法好,除了台灣本地,還有來自韓國、日本、法國等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共襄盛舉,一對以色列母女更是專程遠道而來。

以色列學員 Avishag Ogawa:
「我看到台灣他們每一年都會排圖形,每一次我看到這些照片的時候,我覺得好漂亮好純淨,我可以從網路上的照片,感受到當中蘊含的能量。」

以色列學員 Artion Tsilis:
「排字活動展示大法的美好,我非常幸運能參與,成為當中的一份子。」

場面壯觀殊勝、莊嚴祥和,路過的民眾紛紛拿起相機,捕捉歷史性時刻,也讓各國遊客感到驚豔。

美國遊客 Stacy Mckenzie:
「很漂亮,從我來的地方我沒有看過像這樣的,我被她的美麗所吸引。色彩設計得很漂亮,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平和也很投入。」

日本遊客:「顏色非常漂亮。想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顏色呢。」

隨著祥和的煉功音樂響起,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動作整齊劃一,大法洪傳世界各國,上億人學煉,身心受益。

日本法輪功學員:
「法輪大法可以讓自己的心平靜、身體健康,與周圍的人和睦相處,還可以提高自己的境界,所以想要學煉。」

韓國法輪功學員 :
「大法太好了,他要求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對社會啊,其實對整個人類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就像我們經常講的,世界需要真善忍。」

全體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修煉大法。修煉者通過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從而達到人心向善、身體健康、返本歸真的高層境界。1997年11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臺灣講法,給大法弘傳寶島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目前臺灣有數十萬人修煉法輪功,一千多個煉功點遍布全臺各地,臺灣是全球僅次於中國大陸、最多華人修煉法輪功的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 音樂感謝 陳東提供 ※
https://www.reverbnation.com/tonychen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