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光科大師生傳愛 聖誕大餐與慢飛天使同樂

弘光科技大學學生貼心餵食院生(弘光科技大學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6 日訊】聖誕節是個充滿喜樂的日子,弘光科技大學國際餐旅青年學習社師生,前往二林喜樂保育院探望院生,讓『慢飛天使』提前度過一個畢生難忘的聖誕節。

同學們準備好上菜了(弘光科技大學提供)
同學們準備好上菜了(弘光科技大學提供)

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餚,讓人垂涎三尺,這可是弘光科技大學國際餐旅青年學習社師生用心做出來的,結合學校各社團及企業贊助經費,同學們個個打扮成聖誕天使,準備豐盛的聖誕大餐和精彩的節目演出,陪二林喜樂保育院的院生度過聖誕佳節。

同學們個個打扮成聖誕天使(弘光科技大學提供)
同學們個個打扮成聖誕天使(弘光科技大學提供)

二林喜樂保育院院長林玉嫦表示,感謝弘光科技大學的師生,將聖誕愛餐送進喜樂保育院,看到同學們著廚師裝烹煮美食,餐旅系服務人員以專業提供貼心服務,在聖誕佳節帶給慢飛天使的關懷,不只溫暖了院生的心,也讓『慢飛天使』提早過溫馨的聖誕節。

同學們用心的準備豐盛的佳餚(弘光科技大學提供)
同學們用心的準備豐盛的佳餚(弘光科技大學提供)

弘光科技大學教授吳松濂說,每年讓學生有機會服務弱勢團體,今年特別到較遍鄉資源較不易取得的二林喜樂保育院,讓學生將所學回饋給喜樂,希望學生能從中體會「生命教育」課程。

弘光科技大學的同學們表示,能夠奉獻自己所學,服務院生,從中能深深體會自己的幸福,也能感恩父母、師長所給予的一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