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新書發表 柯文哲「語出驚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6 日訊】離2016大選越來越近,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不是候選人,但是行程越來越多,今天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昶佐舉行新書發表會,邀請柯文哲出席,柯文哲強調自己是來支持創新跟進步的價值。而他的柯氏發言,短短三言兩語,就語出驚人。

台北市長 柯文哲:「從台灣的政治來看這個台灣國家,失去一種進步跟正面的力量。」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昶佐(Freddy)今天舉辦新書發表會,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僅為林昶佐寫序,還現身發表會,送上「為人民發聲」的中堂,柯文哲表示,他支持創新跟進步的價值,因為這次總統大選已經不值得討論。

台北市長 柯文哲:「坦白講,王如玄買那麼多軍宅,她沒有去選會有人知道嗎,一選下去全都曝光,所以那時後開玩笑說,我們現在這個選舉未來40天,大概兩樣就打完了,一個軍宅、一個食安,大概就在這兩個題目,所以為什麼說這場選舉,會變得非常無聊。」

柯文哲說,從數據分析,若選前100天,民調還差距18%以上,就很難再翻盤,柯文哲也觀察台北市的立委選舉,但覺得老人太多,他認為雖然民代做的久不是壞事,但要看連任很多屆的立委,有沒有帶來新的元素。

台北市長 柯文哲:「昨天有記者在想要問我一個題目,他說最近有立法委員找馬英九總統去站台,你有什麼看法,我說因為他領先很多 所以比較不怕,一般領先5%的,大概也沒有人敢找他去站台。」

柯文哲表示,有些立委參選人標榜「服務很好」、「樁腳很強」,但台北市做為先進城市,到底需要甚麼樣的立委,要思考立委選舉有沒有帶來正面跟進步的元素,不應該退縮到跟里長差不多的程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