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人熱淚點擊爆高!史上最悲傷的聖誕廣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6 日訊】時序進入到12月,歐美各國都開始洋溢著濃濃的聖誕氛圍,以擅長拍廣告的德國超市,今年也推出聖誕廣告。廣告一推出,就在網路上瘋傳,短短一個星期,點擊率突破3千萬,許多網友更說,有洋蔥。

整個12月,歐美各國都開始洋溢聖誕氣氛。在這支廣告中,孤單的老爺爺,接到了女兒無法帶孫子回家過聖延的留言。

超國超市Edeka廣告影片片段:「爸,是我,哈囉,爺爺,我只是想要打電話告訴你,今年聖誕節我們沒辦法陪你一起過,我們明年會回去陪你,我保證。」

而老爺爺就這樣,自己在偌大的房子裡,孤單的過了3年的聖誕節。

而今年聖誕前夕,老爺爺的兒女們紛紛收到了老爺爺的訃文,長年不曾回家的兒女決定要送老爺爺最後一程。沒想到,回到家,看到桌上,擺著整齊的餐具,閃著燭光的聖誕晚餐。更讓兒女們驚喜的是,老爺爺原來沒有死。

超國超市Edeka廣告影片片段:「我還能用什麼方式把你們都帶來呢?」

影片最後,一家團圓的在享受聖誕晚餐。廣告一上傳youtube,一個星期的點閱率更是突破3千萬,更惹哭不少網友,網友說:「看了影片不喜歡的人,就 是沒有真心的人」,更有網友說:「誰在我的電腦裡放了洋蔥」,看來在處處可見團圓歡欣景象時,老爺爺的落寞,讓不少人想起家庭的溫暖,引發不少共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