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 新竹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6 日訊】綠黨和社會民主黨成立聯盟,今天(6日)在新竹縣成立後援會,地方學界、法界人士到場聲援。

第三勢力深耕地方,為2016選舉鋪路。綠黨社會民主黨成立新竹縣後援會,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詹順貴、李根政出席活動,清大榮譽教授彭明輝也到場力挺。

清大榮譽教授 彭明輝:「我們台灣下一件的事,最重要的事,讓國民黨進入歷史,培養出一個可以隨時取代民進黨,可以制衡民進黨的在野黨,如果我們不往這個目標邁進,如果我們的努力的速度不夠,台灣會亡國。」

新竹璞玉計畫、竹科三期、R1道路徵收等開發案,長期受到不當徵收批評,投身環保的律師詹順貴,砲口對準民進黨,認為民進黨支持的無黨立委鄭永金,在新竹支持爭議開發案,和國民黨沒有區別。

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立委候選人 李根政:「我們當前確實如彭明輝教授所說的,最大的問題不是國民黨、民進黨我們要選那一個而是那兩黨都已經財團化了,2016如果沒有辦法送進一個真正能夠監督民進黨,而且是堅守人民跟土地價值的在野黨進去,最擔心的事情是2020,2014的民進黨爛了,難道我們淪回國民黨重新執政嗎?」

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訴求集中政黨票,讓國、民兩黨不過半前進國會,制衡執政黨。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