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運動中心新開幕 免費體驗7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6 日訊】耗資近3億元的彰化彰北國民運動中心,有運動場、健身房、兒童休閒中心等設備,多功能體育館即將在12日正式開幕營運,正式開幕前7天,所有設施完全免費,開放給民眾來體驗。

充滿朝氣、活潑有勁的運動健身舞,為彰北國民運動中心揭開序幕,這座多功能體育中心的啟用,將提供民眾更好的運動場所。

彰化縣長 魏明谷:「裡面有很多的設備,游泳池、羽球場、籃球場、以及健身房、還有兒童遊憩的地方。」

除了運動場地外,還有韻律教室以及器材設施完備的健身房。運動中心啟用,可望帶動更多民眾運動健康的新風氣。

民眾:「很讚,頭一遍,因為我們是當地人,有這種地方讓我們運動,感到很高興。」

營運業者 柴御清:「把運動在彰化落地生根,也希望把運動這個種子,藉由縣府的支持,把這個種子茁壯。」

地下1樓、地上4樓的彰北國民運動中心,占地約600坪,土地面積1400坪,館內6大主題運動設施,將提供民眾更多的運動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