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與習近平商榷廢除一黨專政 今日點擊(239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7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這個本杰明巴頓的電影當中,有著很多比較光彩的台詞,其中大概是這麼個意思啦,說一個人你今天遇到的和你今天錯過的,其實都是命中安排的。

你認為你錯過的就如何如何,或者你認為你遇到的就如何如何,其實都是人以為的。你遇到的無論是好事還是壞事,你錯過的無論是好事還是壞事,無論你胖瘦貧富貴賤,你最後的這條路的結局,大家是一樣的。

本杰明巴頓當反抗人生的時候,無論誰對他多麼不好,他都不會改變他去用非常慈善的心對待每一個人,不會改變他對生命的態度。

這個電影本身遠遠超過了搏擊俱樂部,儘管有人更多的人喜歡看搏擊俱樂部,因為它講的是人。因為在那個電影中宣洩的是內心的憤怒,人都有憤怒,人都有非常不好的那一面,在宣洩憤怒的時候濫殺無辜。

昨天美國加州,一個28歲男人一個27歲女人,夫婦倆全副武裝濫殺無辜。我相信有人會說,濤哥你為什麼不說美國人開槍啊?美國人出這事,美國人出那事,還拿美國人去比,對吧!

我再跟你講清楚,任何地方發生任何殺戮的東西,都是罪惡的。而任何地方發生任何的殺戮的這種事情,都不是你今天共產黨殺人的藉口。就像任何地方都有女人賣淫,不是你今天你媳婦賣淫的藉口。

共產黨的文化不經的推敲,但是可以把人給迷惑了,這就叫魔鬼,那你剷除魔鬼只能拒絕中共。不是我說的,是與習近平等同的,問習近平叫老弟的,開國大將羅瑞卿的兒子羅宇說的。

蘋果日報這麼報的,與習近平老弟商榷,中共開國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這羅宇說的啊!習老弟你當了最大的官,但我稱你為老弟,很多人認為不合適,我則認為如果你聽得進去的話,中國在你的治下還是有希望,非常直接了當。

我老爸跟你老爸在戰爭年代沒有共過事,但是進城之後,你記住人家叫進城之後,羅宇自己都不說叫解放之後,叫共產黨進城之後。啥意思哩?共產黨是土匪欸!

說共同在國務院當副總理結為莫逆之交,你老爸文革後付出,我老爸仙逝,你老爸和齊心阿姨,那習近平的母親,仍然來家中探視問寒問暖,那羅宇先擺出這兩家的這種世家的概念,第一個;

第二個站在羅宇的角度,非常認可習近平的父母,對吧!習仲勛和齊心做人的態度,這就是這個背後的內涵就是這個。

他說之後齊心阿姨經常自己來到我家來,約母親一起去看戲,他說我經常給齊心阿姨開門,見到母親總是那句話,他沒時間咱倆一起去吧!那這是指的習仲勛沒時間。

1987年,在1987年,你老爸習仲勛反對整胡耀邦,被鄧小平、楊尚昆定為精神病,被軟禁到深圳。我母親每年去廣東度寒,仍然去探望你父母。

鄧小平、楊尚昆說習仲勛是精神病,習近平2012年十八大完了之後,去深圳拜見母親,同時去了鄧小平的什麼,給鄧小平那兒獻什麼花兒,我跟你講我一直說共產黨不是人,它是高級動物。

所以今天誰還在黨中,你不退黨,誰還在黨中,你不退黨你就是高級動物。你不會有人的思維,無論你是強橫的、無論你是忍耐的、無論你是勇猛向前的,你還是以這種退守油滑的方式,來保全自己的。

1999年你老爸被允許回京一次,擺了幾桌,當官的一個沒請,就請了一幫當權者不大理的老太太。他老爸沒請當官的,請了一群老太太,餐桌上,耀邦的夫人李昭阿姨問我母親,你知道習老為什麼被軟禁在深圳嗎?

我母親回答說,知道一點不詳細,李昭說就是為了整胡耀邦時,習老跟薄一波拍了桌子。習近平家族跟薄熙來家族世代仇恨,沒辦法。

他接著講,遍地危機源於一黨專政,薄一波和江澤民正勾結火熱,想方設法把薄熙來推上高位。你現在坐上大位,這個機會來之不易,因為專制制度沒有接班制度,這裡面有著多少陰差陽錯,你比我清楚。

這人家知道底細的人說的喔,這個在咱們節目,看我節目多的朋友,我相信能理解啦,對吧!薄一波,薄熙來家族跟習近平家族,天生就是死對頭,死對頭的薄家必跟江澤民聯手。那反過來今天,不是江澤民吃死習近平,就是習近平剋死江澤民,這是命。

然後他講說,你首先成功粉碎了周永康、薄熙來政變陰謀,但反貪腐你怎麼反?全黨都腐,無官不貪,你反貪就是反黨,你反貪就是反黨;常委裡一個支持你,一個中立,四個等著你垮台,一個支持你,一個中立,四個等著你垮台。

這是羅宇說的,羅瑞清的兒子,反腐就是反黨。我在節目當中一直講,反腐是手段,反腐不是國策,對吧!我也跟大家說過,反腐亡黨,不反腐亡國,這是幾年前常說的話,在今天卻沒人敢說這話。

然後他講說,如果你要真的想反腐的話,真想把一個腐敗的中國共產黨,重新變成一個廉政的,為人民服務的黨,唯一的辦法就是有序的逐步的民主化。

今天的中國遍地危機,信仰危機、道德危機、環境危機、經濟危機、金融危機、教育危機、治療危機、資源危機,總之沒有一方面不危機的。為什麼?它的禍根就是中共。

文章寫得挺長的,但是他提出了幾條:
第一條,解除報禁。他講了理由了,解除報禁,明天看濤哥節目,你不用翻牆了。
第二條,解除黨禁。這不用講了。
第三條,司法獨立。那習近平說依法治國,依憲治國。
第四條,選舉。那不就共產黨沒了嗎!做死共產黨就完了嗎,對不對!
第五條,軍隊國家化,不參與政治。

這道理很簡單,但說了這幾條最關鍵的問題,就是共產黨黨務。

他講說中共領導下的大陸,我說的這5條,1條都沒有,它完全是獨裁的、最落後的,最反人民的政治制度,我們吃盡了專政的苦頭,我們總應該比前輩進步吧!

那今天世界上的主要矛盾,就是專制與民主,大陸與民主世界格格不入。那六四之後制裁中國至今,就是因為共產黨是個專政制度,六四是中共當局,中國政府屠殺中國人民,羅宇是在1989六四之後就出逃了,走了,因為他反對鎮壓。

今天40歲以下的大陸人,已經不知道什麼是六四了,只有香港和台灣的中國人還在紀念六四。民主世界對中共的制裁毫沒有鬆動,聽說你認為中國今天最大的危機,是信仰和道德的危機。

不懂得信仰,根本就不懂得什麼叫道德,當把信仰當成文化去對待的時候,就是對你做人的自我道德的,自殘和自我的扼殺。他講說你反政變,有天時、地利、人和成功了,但反腐用現在的辦法肯定成功不了,因為全黨都腐,無官不貪,誰和你一起反?

本是同根生,兄弟情義可以說悄悄話,但專制體制下沒有渠道,只好越洋喊話了。越洋喊話,他無法跟習近平溝通,但他說出了實在的道理。政治局常委1個支持你,1個中間,4個等著你死,這是習近平的處境。

我們在節目當中說了,在整個政治局裡面,習近平就信2人,栗戰書、王岐山。這我節目當中早說了,栗戰書是他交心的哥兒們,王岐山是髮小的朋友,那剩下的就不用講了。

所以我一再跟大家講,你今天聽不見政治局常委說話,為什麼?他絕對不能讓他們說話。那我相信羅宇在這個時候向習近平喊話,還是那句話,你今天遇到的,和你今天錯過的都是命,人抗命那是無知,死路一條。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