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在地越國際!台南商展創千萬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7 日訊】再來看到,在全球化的網路時代,其實越在地的商品,反而越有國際競爭力,帶您來看到,第四屆台南商展,吸引近190個廠商、共380個攤位,短短 3天,預計創造8千萬商機。

業者:「來!來!來!…快快快來看。」

業者:「好喝的愛玉,可以喝喝看喔!。」

一年一度的台南商展,在南紡世貿展覽中心登場,集結在地優質店家,近190家業者、380個攤位參與,提供各式特惠活動,刺激買氣。

台南市經發局商業科長 曾俊智:「這三天,那我們希望創造八千萬以上的營業額,讓店家賺大錢。」

業者 柯佳紋:「億載金城、安平古堡也都把它設計進去我們的一些寢具,還有一些相關的像杯墊等等生活用品,把它設計結合在一起,所以相當的有特色。」

冬天必備羽絨外套,選用台南在地紡織廠布料,防風又防水,業者也把台南著名的蝴蝶蘭,做為設計元素,彷彿在寢具盛開,這些商品全是Made in Taiwan,將台南特色與商品結合,行銷國際。

業者 賴詠琪:「我們希望說越在地、越國際,我們將在地的產品,在地的文化,結合到我們的羽絨設計,羽絨產品羽絨設計裡面,然後推廣到更深入的民眾裡面去。」

業者 周君蓉:「(水)分子非常的小,它能夠滲透到茶葉裡面去,快速幫它做一個分解,所以讓它的茶葉,在很短的時間裡面,它就可以泡出茶的一個味道來。」

也有業者注重飲水安全,推出讓身體好吸收的瓶裝水,展場除了好吃好玩,大會也提供電子發票服務。

只要一秒鐘,結賬時手機提供條碼,電子發票、交易金額直接傳到手機,還能自動對獎,響應環保,也讓台南朝智慧城市,更邁進一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詹詠茹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