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社教館20歲 千人野餐音樂會慶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7 日訊】12月初時節,南台灣依然風和日麗,適合全家出遊親近大自然;日前(5日)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舉辦館慶野餐音樂會,吸引上千民眾參加,共度一個愉快的週末。

南台灣午後天氣涼爽宜人,親朋好友相約參加草地野餐音樂會,最小的是剛滿11個月的嬰孩,也有70歲的阿?,大家都精心準備可口的餐盒,包括網路正夯的輕食沙拉罐。

民眾:「你喜歡吃的東西都可以加進去,然後再配上你喜歡吃的覆盆子醬或者是橘醬,這樣子加進去就很好吃了。」

民眾:「這個活動還滿秒殺的,5分鐘就300名就報名截止了,所以我們還滿幸運的。」

幸運的民眾享受美好的餐點,現場還有歌手助興,騎警隊應邀和現場民眾合照同樂,咖啡車供應熱騰騰咖啡和披薩,讓野餐民眾大飽口福。

民眾:「覺得很溫馨,然後也謝謝主辦單位提供這麼好的場地。」

高雄市社教館代理館長 游淑惠:「希望能夠透過這樣子的活動,能夠凝聚我們家庭親子的歡樂時光,然後也一起來慶祝我們社教館為市民服務,20週年的紀念活動。」

豐富美食之外,超吸睛的城堡帳篷成為小朋友的秘密基地,不時傳出歡笑聲,還有一家人一邊野餐一邊玩桌遊,感覺好幸福。

小朋友:「就很舒服啊,在大自然底下這樣玩桌遊。」

民眾:「因為我們家就只有一個女孩子,然後就希望她可以有那種夢幻的感覺。」

民眾:「小朋友就可以享受野外,然後變成說盡情的享受小朋友的童年。」

高雄市社教館綠地廣大,親朋好友在大樹底下舖上野餐布,悠閒聽音樂、品嘗美食,渡過一個愉快的週末午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