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軍宅案哽咽滅火 千萬獲利願捐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8 日訊】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今天(8日)親上火線,強調10多年來賣買過9戶房地產,但強調都是合法管道,承諾願意把買賣獲利的1380萬,全數捐出。
 

王如玄強調,保證無欺瞞榮民,買賣你情我願,無脅迫。被問到,是否知道現在賣方生活處境艱困?王如玄回答,她沒辦法持續追蹤對方狀況。
 

王如玄說:「十幾年前 我還是律師身分,買賣過的戶數 一共有九戶,包括住了六年的兩戶,非自用的眷改宅,就是七戶, 早年我是律師,認識仲介,介紹投資管道,我認為是沒問題的,所以跟仲介投資幾戶 ,只想到有沒有法律問題,這是合法管道。」
 

提到給國民黨選情帶來的衝擊,王如玄哽咽表示,「給主席壓力、給立委候選人壓力,希望能夠改進。」
 

另外,提到給家人帶來的影響,王如玄更忍不住眼眶泛紅、哽咽,自責是「不孝女兒」,讓媽媽、妹妹名字反覆在媒體上出現。希望一次坦承公開,之後外界回到選舉政策面上討論。
 

王如玄買賣軍宅一覽表
王如玄買賣軍宅一覽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