哽咽道歉捐獲利 王如玄親上火線談軍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8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國民黨副手出線後,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爭議不斷,先是連續遭到勞工團體抗議,後又連環爆出投資軍宅爭議,整整燒了兩個禮拜,今天(8日)下午,王如玄終於開記者會說明,並為不符合社會大眾期待道歉,希望捐獲利止血,讓選戰回到政策論辯。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王如玄:「要為我當年購買眷改宅,不符合大眾對於副總統候選人的道德期待,深深的致歉,也因此,我決定把這20幾年來,投資眷改宅的所有投資獲利,全部捐出。」

捐出投資軍宅七戶獲利共1380萬,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親上火線道歉,還貼出和丈夫的歷年財產申報資料,坦承她從民國84年到94年,一共買了9戶的眷村改建宅。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王如玄:「當時我只有想到有沒有法律的問題,我認為她是一個合法的投資理財的管道跟方式,但是一直到了今天,有了這樣的爭議之後,我仔細的去查了這些案件背後的政策目的,跟民間的期待,在道德上面,我想,我讓一些人失望了。」

終於說清,連同家人自住的共經手12戶,軍宅爭議連燒兩個禮拜,王如玄強調自己如實申報,也自責危機處理不及格,連支持者都被混淆。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王如玄:「外界傳說我因為眷宅的買賣賺了三億多,你剛剛提到世貿新城我就跟大家報告,我世貿新城,(民國86年)那時候買的價格是1330萬。一直到民國92年11月24號的時候賣出,總共中間持有七年,賣出去的價格是1400萬,總共賺了70萬。」

自認合法投資理財,也曾向朱立倫說明監察院調查報告,記者會上幾度提及家人都哽咽,王如玄自己壓力大,更擔心連累朱立倫和其他立委參選人。不過,到底能否止血?王如玄接下來還得面對國稅局的逃漏稅追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