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宅傷民調 郭冠英發言被轟分化「敗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8 日訊】選戰倒數39天,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今天親上火線說明軍宅爭議,同天有機構也發布民調,表示軍宅案衝擊選情,超過八成軍公教民眾,表示不滿。而前一天,台灣省政府前外事秘書郭冠英在政論節目上,為軍宅案辯護,被網友批評是增加對立、敗票。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親上火線回應軍宅案,因為案件已經嚴重影響到選情,兩岸政策協會首次2016大選民調,表示超過八成軍公教族群,都對軍宅案不滿。

兩岸政策協會理事 邱垂正:「因為從職業別看到,軍公教,這個階層,對於王如玄,處理軍宅案不滿意的,高達81.3%。另外,學生高達91.8%,九成的人,都全部不滿意,當然對藍營是一大警訊,要趕快來處理。蔡陳配已經能夠突破到52.6%。譬如說從41到52.6,四個月,蔡陳配目前就是穩定的成長。」

藍營力鞏的軍公教選民出現反彈,國民黨急忙滅火,前一天,前台灣省政府外事秘書郭冠英上節目護航,卻被批評是增加對立、分化。

前台灣省政府外事秘書郭冠英 VS 三立主持人:「前台灣省政府外事秘書郭冠英 VS 節目主持人 陳斐娟:「請問你一句話,低階的老榮民不是要賣的,是我們拿槍逼著他賣的?(那些仲介都趁著老榮民最弱的時候,或者無知的情況之下去騙人家,很多都這樣。)那你(老榮民)活該啊,那你自己無知你被人家騙。」

郭冠英言論引起網友抨擊,有人說他是蔡陣營的「救援投手」,知名音樂人許常德在臉書PO文,指郭冠英如自走砲的言論,簡直是國民黨的「超級敗票員」。

立法院長 王金平:「(王如玄)藉今天的記者會能夠說清楚,讓民眾解除疑慮,這樣對選情應該比較有回溫的作用。(院長您看是影響一點點還是級距還是滿大的)我沒有辦法評估啦,但是一定有影響。」

立法院長王金平都坦言,軍宅案衝擊選情,選戰倒數39天,王如玄出面滅火,能否緩解選民疑慮,就看民調,能否再向上拉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