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美意外多 楊潔篪或官位不保 今日點擊(239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9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開國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那應該是在這兩天,非常頻繁的說話。而說話的內容呢,其實又比較簡單,非常直接了當。

羅瑞卿如果跟習仲勛相比較的話,他實際他在中共建政之後,他的官位更高,他更接近於當時的毛澤東。

他吃虧吃在當時毛澤東在樹立林彪,沒有樹立他,所以他當初的位置可以跟林彪去比的。沒有樹立他,在文革時他被打壓,而據說關了監獄大概關了5年。

那作為他的兒子,親生的兒子,我們知道他的履歷,習近平的履歷跟他的履歷,那他是門兒清的非常清楚。他也明確講說:1989六四就是鄧小平殺人。

那這就是前後我們看到,真正在紅二代當中,人尚存人性的話,任何一個人尚存人性的話,都會拒絕今天中共,沒得出路,沒得出路的

那今天能夠顯現出來,大家包括這些人都站出來說話,這就叫天象。前天去弄車,結果碰上了朋友,也是人家看我節目,對吧!人家看我節目,也是北京的。

他在那兒不太相信,他說真是濤哥,真是濤哥,因為弄車嘛是在洋人店裡,那他就提到突然提到一個問題,他說濤哥聽你節目說得也是滿有道理,但是我看這個共產黨不會完蛋,他覺得不太可能,太強大了。

我說這是很多幾乎是相當很多人的共識,他說沒錯。我說但是呢我問完他但是,他突然說對,濤哥說了相生相剋的道理,這可是保不齊的。

當都認為共產黨不可能倒的時候,就是它死的時候。這就是家家都掛著太極圖,有幾個人能認識呢,這是很關鍵的。你認識的時候,代表你真正從生命上認識的時候,你不會有沒有信心,有信心和沒信心,你沒有這個概念。

你知道這是它的必經之路,表現出來的都是一種假象,從新的報導當中呢,看到了一個非常詭異的報法,習近平訪問非洲,國內報導說習近平辭職,你想像到嗎?

通版習近平「致辭」變「辭職」

法廣這麼報的:通版習近平致辭變成了辭職而惹禍。4日徐明死的那天,在報導當中說,習近平在中非對話當中點明了10大合作計畫。

而在這個文章當中,它在描繪著習近平發言致辭,但是把致辭2字變成了辭職2字,在國內的媒體當中。他文章介紹說:官方頭版全版報導鋪天蓋地,在這種鋪天蓋地的報導當中,應該是近年罕見的。

在如此重要的文宣工作中卻出了錯,更加引人注目,中國新聞社誤將習近平在南非約翰尼斯堡,出席的中非合作論壇時,把致詞二字寫成了辭職。

經20家宣傳媒體沒有查便上網上轉載,有著一同犯錯的嫌疑,有人說4名涉嫌採編職員已經被停職。

如果一個報頭說弄錯了,沒問題,如果通篇所有的致詞都變成辭職,那是有問題。

我們知道現在流傳得最多的是什麼?劉雲山之子劉樂飛已經被管制,劉雲山幾次檢討都不過關,這是我們看到很多的故事。

還最新的故事是:李長春、劉雲山以及現在的中宣部的部長,在五中全會的時候,那遭到了眾多人的指名道姓的,直接的這種訓斥、質問、指責,這是我們看到的看到過的報導。

那在國內媒體,你注意到它用了一個詞,頭版整版通篇報導,在過去造神的運動當中,共產黨造神的運動當中,都很少見的做法,卻在這一篇報導當中用了。

今天看到的這樣,這是一種紛爭的表現,人自殺死亡或者他殺死亡,那包括徐明的死,包括我們前兩天說的,中海油的紀檢組的組長,中午在辦公室就死了,對不對!

那這種事情都是反應出,中層官員有人直接下手。所以我一再說:你今天不拆掉黨的平台,個個跟你死客磕,磕死你。因為當你今天不去否定中國共產黨,不拋棄中共的時候,你就叫逆天意而為之。

時間是有限的,所以這樣的表現,在我說:你可以解釋成是內鬥,同時反過來說,今天的主政的人,已經沒有任何餘地、沒有時間的餘地、沒有空間的餘地,讓你還永遠打著共產黨的旗,沒這個餘地。

所以這件事情就變得很大了,你要記住:它是近年罕見的頭版通版,20多家媒體轉載,對吧!那是有人有目的的,我說的就是這意思:不是筆誤、不是簡單的失誤、故意的。 

誰故意的?有使槍的、有使匕首的、有玩原子彈的,玩什麼的都有,而他的平台就是黨的平台。所以這事一個針尖對麥芒,你死我活的博殺囉!

楊潔篪或官位不保

那與此同時呢,香港媒體披露出另外一個消息,跟中共的外交部有關。楊潔篪有可能官位不保,那楊潔篪現在是負責外交事務的國務委員,那為什麼楊潔篪有可能官位不保。

消息這麼說的:是香港前哨雜誌,習近平對訪美中出現的現象,以及中共外交部門懶惰、推卸、大意,非常生氣,要求追究責任。

那負責外交事務的國務委員,楊潔箎恐怕官位難保,可能提前下台。中共外交部是江澤民體系當中,掌控另外一支非常主要的一條腿,蛤蟆腿。

文章介紹直接說:把持外交部的前任四任外交部長:錢其琛、唐家璇、李肇星、楊潔篪,都認為是江派人馬,而李肇星直接受命於江澤民。

跟大家舉個最跟前的例子,巴黎出現的事情,對吧!然後巴黎要開有關全球氣候變暖的峰會,在這件事情上,奧巴馬、日本首相、加拿大的總理,所有來到巴黎的官員,他必到巴黎人受難劇場的現場獻花。

奧巴馬跟日本首相,是從機場直接先去那裡的,這種事情發生的時候,誰到那都是基本的禮節,你對地主要尊重,對主人要尊重。

共產黨吹噓中國有五千年的禮儀之邦,這禮儀之邦跟你共產黨沒有毛關係,你共產黨員死後,是見了馬克斯、見了老外,出賣你祖宗,對不對!所以才會出現這種事情。

但這麼低檔的事情為什麼出現?有人說是誠心的、故意的、疏忽的。我跟你講這是共產黨死定了,我就跟你說今天習近平、王岐山,想有著任何對共產黨的憐憫之心,都會被共產黨另外一派整死它。

中國農業銀行行長張雲受貪腐調查辭職

中國農業銀行行長張云,受貪腐調查而辭職。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概念,農業銀行行長應該是副部級的,在他之前是江蘇省的省長辭職。

在我的眼睛裡,這是對下面出現軟化的做法。就是說允許你辭職軟著陸,來緩解對副部級、局級這些人在反腐過程中的壓力。

允許辭職,不許你出國,但是也沒說抓你,對不對!也沒公布抓你,這就是比原來而言鬆了一點口。

那鬆了這點口,是不是反過來要殺掉江澤民、曾慶紅呢,因為對上越狠對下鬆,這相對而言是一種手法手段,那也是保不齊的,這是我們來看到的一種現象。

允許這些人辭職之前,是他們同級的官員紛紛跳樓、下水和拿繩子勒脖子,對不對!突然出現眾多官員自殺。

那說自殺裡頭我相信,徐明這件事情是很難說的。那也就變了今天我們可以看到:大家真正玩命的做法,已經走到了台面上。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