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鎔麒選立委 蘇治芬:我在和他父親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9 日訊】選戰倒數38天,雲林縣的海線立委選情由冷轉熱。國民黨候選人張鎔麒,連日馬不停蹄,勤跑基層,與民眾面對面;民進黨候選人蘇治芬今日則有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加持。張家班對決前縣長,選情持續加溫。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張鎔麒:

「未來我認為尤其面對中國製造2025,台灣政府,不管是藉由APEC框架也好,一定要積極的去瞭解,去參與」

在工商界後援會上,張鎔麒以青年人角度發表對產業看法,認為台灣面對紅色供應鍊以及工業4.0等影響,國內產業結構、教育等都需要整合與轉型,以面對國際挑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張鎔麒:

「台灣一定要跳脫政治主權的思想,未來台灣需要的是經濟、農業、甚至文化上面掌握競爭優勢,這才是真正的主權觀念。」

選舉倒數38天,張鎔麒勤跑基層,一場接一場的演說,與民眾面對面,強化選民對他的印象。而政壇老將蘇治芬,面對政壇新人,卻表示一點也不輕鬆。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蘇治芬:

「我不是在跟年輕人選,我是在跟年輕人他父親選。」

今日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南下到雲林,以肥皂箱的方式進行民主開講,也替蘇治芬拉抬聲勢。研究過砷中毒的陳建仁,曾經因為水林砷水井問題南下雲林,對於蘇治芬能夠把自來水送到偏鄉,表示肯定。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陳建仁:

「從小事情就可以看到一個人的雍容大度,一個人的慈悲,一個人的憐憫跟關懷,這點我就認為大家可以投給蘇治芬。」

蘇治芬行政、選戰經驗豐富,卸任縣長,親征立委,大環境情勢又對民進黨有利,看起來占盡優勢。但張鎔麒主打青年改革,又有張家豐沛的政商、農漁牧等系統人脈,實力也不容小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