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來台唸書 諾魯總統:越來越像台灣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0 日訊】台灣友邦當中,有幾位高層政要的子女,都選擇到台灣留學,位在南太平洋的邦交國諾魯共和國總統女兒,在新竹念醫學檢驗生物系,諾魯總統瓦卡來台訪問、探視,他說,女兒越來越像台灣人。

元培醫大師生:「歡迎、歡迎我們歡迎你。」

熱情揮舞國旗,大唱歡迎歌,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的學生,夾道歡迎,來自諾魯共和國的總統瓦卡前來參訪。

元培醫大師生VS.總統瓦卡:「歡迎來到台灣,(謝謝)。」

面帶微笑,一一和學生握手打招呼,瓦卡總統看起來心情不錯,因為這趟來台,除了外交行程,還能順道來探望在台灣念書的女兒。

諾魯總統女兒Carren-Tai:「他們都是我的同學,他們都是醫檢系。」

說著一口流利中文,這位綁著包頭,穿著和台灣女生差不多的女孩,就是諾魯總統的千金,對醫學有興趣的她,就讀元培醫大醫學檢驗生物系一年級,和同學感情很好,連父親都笑說,女兒越來越像台灣人。

諾魯總統Baron Waqa:「我幾乎快認不出來,她變得越來越像台灣人。」

位在南太平洋赤道附近的諾魯共和國,是我國的邦交國,和台灣有農業和醫療等合作計畫,目前有31名諾魯學生,在台灣深造,總統千金就是其中一位。

諾魯總統女兒Carren-Tai:「不好意思,因為...我有點緊張。」

接下同學送的小禮物,感動到哽咽,這位總統千金,來到異鄉念書,沒有架子又親民,深受台灣師生喜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