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夫林昶佐掃街 Doris:坐不住!要改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1 日訊】被外媒稱讚是,東亞第一位參選的搖滾歌手,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今天偕同他的太太、閃靈樂團團長葉湘怡,在萬華區掃街拜票。她說,很心疼丈夫為了選戰,腳受傷,不過葉湘怡也說,其實自己也坐不住,想改變。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 林昶佐:「我相信只要在野團結起來,一定是有機會把這個不管它叫做鐵板還是艱困區改變,所以希望以我們的選區,做為一個例子,那讓其它的選區的好朋友們,大家能夠思考說,怎麼樣團結把國民黨打倒。」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懷抱著改變台灣、改變國會的信念,一步一腳印的掃街拜票,日前還引發腳底筋膜炎,台北市長柯文哲還為此送上一雙鞋,林昶佐的太太、閃靈樂團團長兼貝斯手Doris葉湘怡,今天也首次為夫站台。

林昶佐夫人 葉湘怡:「台灣這個現狀我們坐在家裡等,或是待在自己的音樂裡面這樣子等,我覺得我們自己也坐不住,就是這個狀態真的是必須被改變,所以覺得算了、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可是現在該做的還是要做。」

林昶佐表示,中正萬華區通過在野整合,經過了一開始的磨合期,與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的民調支持度結果也越來接近,而面對林郁方的大量廣告文宣、看板攻勢,葉湘怡認為這不是正常民主國家的狀態。

林昶佐夫人 葉湘怡:「一個正常國家的那個民主的狀態不應該是這樣,所以雖然他腳底筋膜炎我真的實在是很擔心,所以,但是現在有更大的動力出來幫他一起跑,我覺得是這個動力在支持我,想要改變台灣、改變國會。」

林昶佐表示,希望Doris來支持,是因為Doris這個人,相信林昶佐的人格、認同林昶佐的理念,而不是因為她是林昶佐的誰,尊重Doris是一個完整且獨立的個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