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微博大膽提「權力平穩過渡」今日點擊(239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2 日訊】太多中國人因和平表達觀點而被監禁
中國1千300萬「黑戶」將得到戶籍
敏感博文提「權力平穩過渡」未被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是前天我們提到12月8日是,克拉瑪依大火21年的紀念日,有2個人在Facebook上留言,一個朋友說從來沒聽說過這件事情。

濤哥你不說我不知道,這是我不知道應該怎麼來解釋啦,第二個人留言早就有人說清楚了,這是謠言,這是假的,你為什麼還說?

你今天能看見這個節目你得翻牆出來,所有人都得翻牆出來知道事情的真相,你扭臉說已經證明這件事情是假的,誰證明?你說這話那死去200多的孩子,個個都看著你,如果它沒轉生的話。

人不懂得生命珍貴自以為是,當你去汙辱人家的時候,人死了給燒死了。如果它有靈魂的話它在,你看不見它,它看得見你,人造業自己摔跟頭倒了血楣,都不知道怎麼倒的,都是自己嘴招的,所以人笨就笨在這兒。

我們說過因為那件事情影響太大了,據說當時把那200多孩子當成烈士,你能想像得出來當成烈士嗎?為什麼當成烈士,它繫著紅領巾的,有些朋友、有些人還說那意思,你提這些事,關你什麼事啊?

如果當時那些人不死,今天可能跟你的年齡,跟你兒子的年齡是一樣。當你這麼冷漠去說,你就解釋了在今天中國社會中,為什麼人人相恨、人人相毆,人人相辯、相欺騙,因為只有他自己。他眼前的一切只有自己的利益,這就是人毀了的原因。

所以我們一直講在節目當中,我們要求我們希望能夠,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待自己的生命。你不用說看待別人,看待自己的生命,懂得尊重自己。

那應該講說這段時間非常的,在我的眼睛裡還是非常的安靜。那安靜最大的特點,就是王岐山到現在不露頭,這可能是2012年之後,他不露面的最長的時間了,到我做節目的時候還沒露頭呢!

太多中國人因和平表達觀點而被監禁

而我做節目這一天,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大多數中國人因和平表達觀點而被監禁。

10日國際人權日,美國、德國駐華領館和國際人權組織,紛紛表態向北京呼籲。而面對批評之聲音,中國外交部進行了嚴厲的駁斥,美國、德國管好你們自己家。你見過流氓嗎?就這個,對吧!就這個。

我跟你說一個概念,一個家,有人說這是兩回事,北京住四合院,這個家裡頭呢,男人打老婆打兒子甚至欺負女兒,你說鄰居該不該管?我問你你說鄰居該不該管?

如果這個家,這是一個豬圈,人會看笑話的;如果這是個人,人的環境,那同為人他要不管的話,他不能為人的,他不叫正常的人。

在過去一年裡,太多的中國公民因為僅僅和平表達他們的觀點而被監禁。這是美國駐華大使,在人權日當中的聲明中說到,他提到了很多具體的人名;而大赦國際明確表示說中國的人權惡化,特別是對維權律師的打壓。

這裡呢我在側面才看到消息,我們知道前兩天高智晟,替郭飛雄發出了聲音,從而高智晟的太太耿和跟他聯繫不上。三天之後,後來知道了,高智晟依然被軟禁在自己的家裡,並沒有失蹤。

但是電話公司把他的電話,一切東西都給切斷了,失去聯繫是這麼個原因。所以你打不進去電話,因為電話公司,負責電話的手機公司都是黨領導,大家明白這個狀況。也就是說高智晟還在監獄之外,沒在監獄之內。

但是這件事情,我們知道在具體處理上,中共在具體處理上,我們看到的一個真實的現象。德國使館在國際人權日的聲明中,也譴責了中共當局對數百名維權律師的這種大規模的打壓。

目前仍然有幾十人被關在不明地方,包括王宇、周世峰、李和平,而在言論自由保障方面,中共一直存在著巨大的問題。我們這麼說白了吧,只要共產黨存在一天,這東西一定有的。

你不用期待,在共產黨存在時這東西是好的,會變好的,那是錯誤的觀點。在這種錯誤的觀點之下的概念就是,你依然期待著共產黨有可能改變,共產黨永遠不可能改變的。

羅宇,聽說國內微信上瘋傳他寫給習近平的信。那羅宇也明確表示,這是一個過渡的過程,因為顯示出來的現象,讓人家非常的迷糊,對不對!

就像我剛才說的,這麼多維權律師被打壓,這樣的事情很殘酷,但是他對個體者的殘酷程度,對個體者的殘酷地具體的做法,與當年的高智晟、陳光誠、胡佳,這些人是不一樣的。

那些人直接受到身體的傷害,對吧!那今天我們看到對今天的這些人的打壓,中間就不一樣了,這些人消失了,但沒結果,這是我們看到的。

中國1千300萬「黑戶」將得到戶籍 

那另外一個也在10日這天,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消息啦,中國1千300萬黑戶將得到戶籍。這將意謂著這些原來沒有戶籍的人員,最終享受教育和健康治療等社會福利。

一個星期前我在網上看到,一個人20幾歲了,是個女孩,她因為是黑戶,所以她不能讀書、不能工作,所有東西都不能,對吧!那她在網上發出呼籲,黑戶得到戶籍,你聽起來是個進步,對不對!

但你想過嗎?中共的戶籍制度就是類似監獄制度,中共的戶籍制度,就是把人分成3、6、9等的制度。一個北京戶口值多少錢,這就明白了。而這個制度把人分成奴隸、半奴隸和自由人。

在中國如果沒有戶口,就意謂著無法在銀行開戶,無法去民政部門登記結婚,如果你連戶口什麼都沒有的話,你連買飛機票都買不了,對吧!如果按照買菜刀都要實名制的話,你不能買菜刀,回家吃肉得掰著吃,那不就野人了嗎!有人說你開玩笑,那它要這麼做的話,它就是真實的生活咧。

中共中央近日召開全面深化改革小組第十九次會議,強調依法登記戶口,是法律賦予公民的一個基本權利,是公民參與社會事務,行使各項權利義務的前提。

整合城鎮居民基本醫療保障,和新型農業合作醫療兩項制度,建立統一的城鄉居民基本醫療保險制度,所以這是反著看的。那它把戶籍制度當成一種服務的概念,是說出了這段話,所以你不能說它不叫進步。但是這個進步的本身的邪惡,在於制度本身的存在。

敏感博文提「權力平穩過渡」未被刪 

結果昨天、前天在微信上有個帖子,沒人刪,「權力平穩過渡」。我們剛才跟大家講的,很多都是一種過渡的過程。

這是在報導當中,截下來的微信的截圖,而這個博客的主人叫做奉命歸國,從海外回去的。有人說是習近平的女兒,我覺得這都是猜了,你現在不好說了,然後文章的題目叫做「平穩過渡」

8日上午9點左右奉命歸國的博客,在新浪發表文章,叫做不要霸占子孫權力,請不要霸占自己子孫的權力,不要為現在手中權力著迷。中國的官場的權力的確誘人,但還是要冷靜想想,這權力真正是誰的?

手握重權你真正的感到幸福踏實嗎?天天爭權奪利、勾心鬥角,累不累?這權力自然構成了今天官場政治生態,官員之間大部分貌合神離。台上柔情似水,台下刀光劍影。同時造成了現在官員,人不是人,鬼不是鬼;台上笑,台下鬥,公私不分。

請不要戀權,不要戀權,用好守好手中的權力,讓它平穩過渡。將它還給我們的子孫後代。

我不知道今天刪沒刪,據說到10日那天還沒刪,到10日還沒刪,國內跟國外有個時間差。這麼個說法,微信的傳播力量很大,是一種新媒體的形式,那我個人覺得他這段描繪,我們就不用說了,因為在我的節目當中講的都是這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