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霾讓中共發瘋了 今日點擊(2397-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2 日訊】伊斯蘭國對華加強滲透
官方警告任何個人私測或妄議霧霾屬犯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人說提到美國的政治,美國的政壇的某些事情,你為什麼不說,我還是說那句話:不關我們什麼事兒。但是有些事情的發生,一些引起軒然大波的事情,我們從中能夠得到借鑑。

某一個總統候選人,指名點姓的某個宗教,說信這個宗教的人不能進入美國,除非把這件事情搞清楚。這件事情呢,這件事情是在奧巴馬上星期日晚上8點鐘,向全國國民做了他的總統陳述之後,星期一發生的。

那現在引起了軒然大波,那不光是政壇,據說包括拳王阿里本身都講話,說出來了,不能接受這樣總統候選人的說法。白宮發表聲明說:那他已經失去了競選總統的可能了,因為那個話是不能說的。

那這件事情在討論啦,據說中國呢中共的宣傳體系,支持那個人的說法。但這個現象本身,我個人無從評論。我只能說:在大的環境下走到了今天,讓人們看到了,現實環境中相生相剋的道理,這是我只能說的。

因為道理非常簡單,在人的環境中的一切,有手心就有手背、有陰就有陽,你無法迴避的,任何東西你只要做絕了,它自然反向走,對吧!

但是無論什麼事情,你以天大的理由都沒有殺人的理由,包括自殺都是罪的。有罪的,那是大罪。自殺,人說父母給予了我生命,我跟父母一塊兒自殺了,這事沒事吧,對不對!

父母給予了我生命,那我跟父母一塊兒自殺了,那我們有我們的信仰。你相信不相信自己有靈魂,這是最關鍵的。

那些自殺者以這種自己的身體,炸彈把別人炸死的人,他認為死後他能上天堂,那塊肉飛了,什麼東西上天堂?靈魂,對不對!

為了自己絕對的幸福,而直接滅絕他人的生命,那還不叫邪惡。就像對比國內的活摘器官,摘了別人的心肝肺,自己放在自己身上,說我不知道,我掏了20萬,掏了20萬買別人的命。

所以自己某些事情做的很邪惡的事情,自己沒能力知道,你記住:沒能力知道。什麼東西都是用錢買的,因為他只知道錢,所以自己本身做人的基本的道義和品質,本身已經不具備了,因為他只是錢。

有什麼不能賣的,有什麼不能買的呢,這是這麼回事咧。所以我一再提醒大家,什麼叫大審判啊:這就是現實的環境,這是真正發生的我們眼前的事情。

那這一件事情就是,因為它影響的範圍太大了,這個整個西方社會、正常的社會,跟某一家所謂的宗教,已經直接對立的衝突。

伊斯蘭國對華加強滲透 

那就顯得非常的特別,而中共自己針對這件事情有發言,太陽報有篇評論,文章題目這麼說的:ISIS對中國大陸的加強滲透。

我們前兩天的節目當中提到,ISIS做過一個宣傳片,是用普通話說的。那宣傳片裡面就希望那些能夠信服ISIS的人,那炸掉自己、殺了別人、 換得永生。你讓我說呢,這共產黨碰上,閻王爺跟小鬼碰上了,大家整吧。

魔鬼跟魔鬼碰在一塊了,在我的眼睛裡是這個。ISIS近日公布的新的聖戰歌曲,居然以中文填詞,用純正的普通話演唱,用純正的,我沒聽過啊!如果他說的是純正的普通話,不是對台灣的,是對中國的,是對中國大陸的。

這說明極端主義已經瞄準中國這個目標,不斷加強滲透、煽動,期望在中國大陸開闢第二戰場。然後它提到說:在中國有著同樣信仰的人勝過千萬,而相當一部分的這樣信仰的人,它認為是極端主義者,這是太陽報說的。

然後它就提到說:ISIS公布了所謂的疆域圖,因為ISIS自己成立自己的國家嘛,所以他已經突破了,現在被國際社會認可的國家的區域。

那這件事情哪,就變得非常的棘手吧,對吧!非常的特別,非常的棘手。你讓我說,就說那個道理,共產黨魔鬼遇見魔鬼了,魔鬼遇見魔鬼了,這是我唯一的評論。

國內有句話叫黑吃黑,黑吃黑,黑的跟黑的幹上,那看黑的過誰。但並不代表具體的每個人,一定要分開。

因為每個具體的人有我們的靈魂,我們被灌輸成高級動物。所以我說句不好聽的話,會懂得保護自己、會懂得認識自己,所以這件事情非常棘手,很難評論。

昨天北京霧霾依然存在,今天據說見了晴天,結果就在昨天霧霾還很嚴重的時候,微信,在微信系統當中,全世界中國人的圈落當中,微信非常發達。

官方警告任何個人私測或妄議霧霾屬犯法

微信傳出中共官方的警告,任何個人私自測試或者妄議霧霾,屬於犯法。瘋了,這就瘋了。

PM2.5 怎麼來的?是駱家輝在中國大陸,任美利堅合眾國駐北京的大使時,他先拿出來的,你應該跟駱家輝開戰,私測,那是外國勢力。

駱家輝作為美國總統的全權大使,這是美利堅合眾國對你中國大陸的,所謂的法律的直接的挑戰,沒錯吧!

而你今天中國的汙染系統、環保系統,卻用著駱家輝當初以挑戰的方式、以私測的概念,邁出了國與國之間的關係,沒錯!這是國與國之間的關係,對不對!

違反了國際法,直接給你中國社會造成了動盪與不安,讓每一個屁民知道什麼叫PM2.5,還是二百五的區別。這個東西是非常邪惡的,這就是現實的環境,對吧!還不許討論,討論就犯法。

所以霧霾是正常的,我不跟你開玩笑,霧霾是這個國都正常的。你討論正常的,引起社會動盪,你當然就得犯法了,是人待的地方嗎?

在週二北京多個監測站的,PM2.5的濃度在500,峰值接近1千,但天安門廣場執勤的武警戰士,並沒有戴上口罩。知道什麼叫對人的摧殘嗎?就是這個,對吧!

說他們不怕,他們是人,2年之後退伍之後,沒人管他們,死活就那麼回事。如果他們身體有問題,說找民政部,民政部說不是那問題,對不對!民政部會給你推到哪兒都去。

然後這些武警戰士敢上北京城遊行去,他們的師弟打死他。但這時候說武警戰士非常偉大,我問你是人嗎,我剛才說的都是正常的概念,對不對!

看看在廣西、雲南那些,當年在越南戰場上打越南的時候,這些老兵穿著原來的軍裝,打著原來的軍旗,然後上廣西省政府、雲南省政府去抗議,要求他們的撫卹金。

打他們的時候絕對不留情的,你們瘋了!你有機會上戰場,是黨和國家信任你,是看得起你,小樣的。你不要獻身嗎?你不要生是黨的人、死是黨的鬼嗎?你今天為什麼還要條件呢?

我都會當這幹部,真的不是人。所以我個人覺得:這個環境就是你怎麼看,但是他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今天主政的人對今天的老百姓,沒有一點信心。

他知道老百姓隨時因為任何理由,都會爆炸的,而這種霧霾的事情,那是真的是手榴彈炸公共廁所,那是每一個人都跑不了的,誰都跑不了,那都是自己一手製造的。

公共廁所,手榴彈炸茅坑這是,所以這是我一直跟大家講:它的原因是怕老百姓反,而不是霧霾有多嚴重。

而它為什麼怕老百姓反?因為它實在不知道老百姓因為什麼反,完全是分離的,它反映出的是現在中國社會的現實狀況。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