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炒地皮 蔡英文斥國民黨抹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2 日訊】選戰倒數進入第35天,首先來看到,蔡英文被國民黨立委指控炒地皮獲利,對此,蔡英文批評,國民黨的烏龍爆料,該適可而止。

蔡英文在新北市,戰況激烈選區,替立委候選人呂孫綾造勢。針對國民黨立委指控她炒地皮,轉手內湖重劃區土地獲利上億元,蔡英文則呼籲國民黨,烏龍爆料適可而止。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這事情到現在已經證明是烏龍爆料,我覺得很多說法已經逾越法律的界線,我覺得國民黨應該要適可而止。」

對相關問題不願再多說,蔡英文批評國民黨負面選戰,重演四年前抹黑戲碼,要在場的選民不要再被騙。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我們要跟國民黨說,不要低估人民堅持改革的意志,這次我們要用手中的選票,給國民黨一個教訓,告訴他們說,選舉不是靠口水抹黑,選舉靠的是真材實料,靠的是理念政策大家說對不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午也到新北市,替立委江惠貞站台,在主場大打政績牌的同時,也再次強調,蔡英文對於炒地皮爭議,應該說清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我一直說選舉不要用負面的,民進黨不要忘了一隻手指頭指著別人的時候,四隻手指頭是對著自己,今天民眾有這樣的疑問,我相信蔡主席也應該把它說明清楚。」

雖然雙方陣營都訴求不要負面、惡質選戰,但選舉剩下30多天,藍綠輿論攻勢只有越來越激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