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暖冬沒有雪 民眾外出享受好天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暖冬不只在台灣,受到聖嬰現象影響,紐約市今年的冬天到現在都還沒有降雪,很多民眾,也趁這個暖冬,外出享受難得的好天氣。

記者 莊翊晨:聖誕節即將到來,可以看到紐約還沒有下雪,而氣溫也還維持在華氏59度,民眾紛紛趁這個好天氣出來公園透氣。

留學生 曹夢晰:「最近天氣真的太好了,紐約天氣從來沒有那麼暖和的十二月份,所以最近大家就是很願意出來觀光,雖然我不是遊客,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在這邊走一走逛一逛甚麼的。」

民眾 周先生:「我覺得今年冬天還挺暖和的,要比平常暖和,因為天氣好所以就跑過來了,正好是工作的時候中間休息一下,覺得天氣好對我們來說也是好事,可以多出來活動活動。」

在公園內,有些民眾不但沒穿外套,還只穿短袖。

民眾Shannon:「天氣很暖,穿短袖沒關係,有一點涼,不過挺好的。」

民眾Jim:「現在是好天氣,你不用穿戴很多衣物。」

記者還遇見拍了很多廣告的小明星出來玩耍。

民眾Ryan:「不冷。天氣太熱。」

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WMO)指出,今年出現15年來威力最強的聖嬰現象,這個星期天,紐約的氣溫上看華氏66度,預計將創下歷年同期的歷史新高。民眾如果希望今年有個白色聖誕節,恐怕期待要落空了。

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