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哥訪洪家 與洪爸分享愛女投入改革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2 日訊】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下午拜訪洪慈庸家,與洪爸洪媽喝下午茶閒話家常,洪爸洪媽稱讚陳建仁大愛,讓兩名女兒奉獻社會,值得學習。

洪爸爸:「包中 包中」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來到洪慈庸家中,與洪爸爸洪媽媽話家常,分享參選的心情,洪爸爸遞上自己包的粽子,祝凍蒜。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陳建仁:「讓慈庸能夠出來投入選舉為更多人服務,我覺得很了不起。」

洪媽媽:「其實讓她(慈庸)出來,我真的掙扎很久,但是看到台灣這些年輕人那麼有理想,那麼有抱負,其實我也是被感動的,想到既然台灣要改變,為了這個社會好,我們也是要放手。」

聽到洪媽媽的不捨,大仁哥也分享自己女兒從事社會服務工作的不捨,和自己要參選家人的心境。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陳建仁:「他們若有疼惜別人的心,我若沒支持,我就愧對我是天主教徒,當然爸爸媽媽都比較不捨,這是一定的啦,像我要出來選,我太太也考慮很久。」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洪慈庸:「大仁哥的女兒兩位都是在從事一些NGO的工作,也做了很多的社會服務,就是兩個父母親一起來分享,大家在奉獻的精神跟這意義。」

兩位父母分享從不捨到支持兒女的心路歷程,雖然環境不盡相同,但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希望集合大家的力量,讓這個社會愈來愈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