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哈士奇打滑 模樣狼狽可愛,帝王斑蝶飛抵墨西哥,星際大戰純金年曆 豪華推出,紐約客拾金不昧 臉書尋人還禮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3 日訊】星際大戰純金年曆 銀座珠寶店豪華推出,紐約客拾金不昧 臉書尋人還禮金,小哈士奇打滑 模樣狼狽又可愛,過冬去!帝王斑蝶飛抵墨西哥

1、星際大戰純金年曆 銀座珠寶店豪華推出

好萊塢大片《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即將在12月18日上映,日本珠寶商田中貴金屬(12月3日)在東京銀座總店,展示星戰主題的黃金年曆。

這個2016年《星際大戰》年曆用10公斤黃金打造,價值1億日圓。另一款用5克黃金製成的小型年曆,售價5萬3千日圓。這家珠寶商還陳列出星戰主題的傳統金幣紀念章,供顧客選購。

2、紐約客拾金不昧 臉書尋人還禮金

來自桑伍德郡的帕魯沙吉(Peter Palushaj)在路邊撿到一個信封,是一個禮金袋,上面寫著收信人(Mr. and Mrs. Goldstein),裏面是10張20美元的現金。

帕魯沙吉於是在臉書上找到這對新人的信息,上面有他們前一天結婚的照片。帕魯沙吉給他們發了好幾條訊息。新娘表示,如果這件事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她簡直不敢相信。

3、小哈士奇打滑 模樣狼狽又可愛

堪薩斯州的托彼卡11月28日遭逢冰雹襲擊,很多地方停電,但是一隻四個月大的小哈士奇也遭遇了麻煩,他試圖走過家門口的車道,結果頻頻打滑,可愛模樣讓主人全部拍了下來。

4、過冬去!帝王斑蝶飛抵墨西哥

橘色與黑色相間的帝王斑蝶抵達墨西哥中部,牠們4800公里漫長的旅程終於告一段落,帝王斑蝶是候蝶,每年冬季會從北美洲飛到中美的墨西哥。成群結隊的帝王蝶,像落葉一般的飛舞,景象壯觀。

由於人類活動造成乳草大量消失,帝王斑蝶在這幾年數量暴跌,從1996年的十億多隻,到去年只剩下3千五百萬隻。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剪輯 吳佳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