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我捐錢!希臘聖誕老人路跑 為受虐兒童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3 日訊】聖誕節到來,很多人都在想著怎麼花錢,卻不多人想著怎麼用錢幫助別人。在希臘就有上千人參加聖誕老人慈善路跑,為兒童慈善做公益。

希臘聖誕老人路跑 為兒童慈善做公益

開跑囉!手拿紅色氣球的領頭跑者,揮手示意要大家跟上。年輕的媽媽們還帶著小baby一起來參加,在嬰兒車裡的寶寶也打扮成聖誕老人的模樣呢。不一會兒街道上就擠滿了紅衣聖誕老人,景象十分熱鬧歡騰。

(11月29日)希臘雅典聖誕老人路跑有1000位市民參加,不論大人小孩,全都穿上聖誕老人特有的紅衣紅帽裝,繫上黑腰帶,戴上假鬍子,他們甚至還搖起手中的鈴鐺,讓過節氣氛更加濃厚。

特別的地方不只如此,它還是一場公益路跑,主辦單位將會把路跑的全部收益全數捐給當地的慈善機構,來預防兒童受虐。

活動組織者 Marina Koutareli:
「我們希望從雅典散播樂觀和喜悅到世界其他城市,這個路跑在世界各地舉辦,這次是第二次我們有幸在雅典舉辦。」

參加者 Filimonas Vafeiadis(老師):
「我們正在建立一個好的事業,我們是一所學校,我是老師,我和學生們一起來參加,我們很高興能來到這裡,參加這樣的活動。」

參加者 帕納約蒂斯:
「我的朋友參加過了這樣的活動,他告訴我這個路跑是第二年舉辦,這是為了一個好的事業,而且同時我們會我們會更有活力和得到樂趣。所以,我們來參加路跑。」

隊伍中,甚至還有行動不便的人推著輪椅也要跟著跑,再加上推嬰兒車的媽媽們,也正說明了,慈善力量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剪輯 盧綉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