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女也能上伸展台 俄培養大碼模特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3 日訊】肉肉女孩也能上伸展台!俄羅斯創辦了大尺碼時尚學院,專為想成為模特兒的肉肉女孩培養成專業模特兒,擠進時尚界。模特兒已不是纖細高挑女孩的專利,在時尚界,大尺碼模特兒的市場已經悄悄展開。

在俄羅斯成立了一間特別的模特兒專業學校--大尺碼時尚學院(The Plus Size Fashion academy),專門培養身形較為豐滿的女孩,成為專業的大尺碼模特兒,進入競爭激烈的模特界。

大尺碼模特兒兼學院創辦人(Dilyara Larina)讓所有的女孩只要你有夢想,都有實現的機會。

大尺碼模特兒兼學院創辦人 拉瑞娜說:
「現在只是有標準瘦的模特學校,他們有和我們完全不同的標準,他們和瘦模特兒一起工作。當然,XXL衣服尺寸和160公分的身高去那裡,他們自然會說:『我們該拿你怎麼辦?在這裡的每個人都在標準裡,但你不符合這個標準。』所以,我們為模特界準備了非標準的女孩。讓這些女孩不論他們的身材大小都能成為時尚界的一員。」

看看這些大尺碼女孩梳妝打扮後的樣子也十分迷人!穿上漂亮的黑色連身裙,在鎂光燈下擺出POSE,他們雖然和我們認為的模特兒有點不同,但看起來很有自信,很美麗。

學生 波林娜 (Polina):
「歸根結底,是因為我對人們的偏見感到厭倦。我的女姓朋友經常談到節食,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是瘦的,他們不斷的介入我的私生活,問我:『妳為什麼不減肥?』等等,其實我真的很想要告訴我的朋友、我身邊的人,一個豐滿的女人是很美麗的,很有魅力,很迷人的,這也許是我要做的第一件事。」

學院提供完整的課程,除了專業模特兒訓練外,還包括拍攝訓練,寫真集和走伸展台的機會。

攝影師(Marina Salmanova)同時也是學院的學生,同樣身為一個大尺碼女孩的她非常了解如何將肉肉女孩拍得很美。

攝影師 Marina Salmanova:
「因為我自己是個大尺碼女孩,我很了解。我知道怎麼把女孩們拍得很迷人,我說真的。用什麼角度拍最好,要怎麼笑得更好看,從什麼距離拍攝。這是我的專業,我很了解。」

模特兒不當的節食,扭曲了大眾對美的觀念。這些大尺碼模特兒不只改變了時尚界的標準,似乎也正慢慢改變大眾對美的定義,畢竟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剪輯 鄭喻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