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不忘感恩節 冷凍乾火雞慶祝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3 日訊】感恩節是美國的傳統節日,在這一天,人們互相送上祝福,感謝上天賜予人類一年的豐收和安寧。身為美國人,哪怕是在地球之外的太空,都不會忘記這個重要的節日。

(11月23日)身處國際空間站的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太空人史考特·凱利 (Scott Kelly) 和謝爾·林德倫 (Kjell Lindgren)分享了他們的感恩節火雞大餐。他們在零重力空間裏享受著難得的假期之餘,還不忘著向遠在地球的同胞們送來感恩節的祝福。

NASA太空人 謝爾·林德倫:
「我們非常榮幸並感恩有機會來到國際空間站這樣令人驚訝的航道運行實驗室工作、生活。這裡的一切向人們證明了世界上各個強大的國家通過相互溝通協作,為實現和平所做出的努力。」

45號遠征探險隊指揮官史考特·凱利很感恩能夠生活在美國並成為飛往太空旅程中的一員,他表示他會和林德倫一起一邊吃著火雞一邊看橄欖球賽來享受感恩節的時光。

NASA 太空人史考特·凱利:「雖然我們生活在太空,但卻無時無刻不關注著地球上的一切。我們從新聞中瞭解到很多事情,我們非常感恩生活在美國這樣能給人們自由和 機遇的國度。像我一樣,作為紐澤西州一個中產家庭的孩子,可以代表我的國家來到太空。我想借感恩節的機會對這一切表達我的感恩。」

兩位太空人向人們展示了他們在國際空間站為感恩節準備的「豪華盛宴」--黏在塑膠板包裝的冷凍乾火雞,嗯,看起來實在不怎麼美味。

雖然太空的生活「無拘無束」,但比起地球的自由自在還是有些差強人意。特別是伙食實在不能比。

不過沒關係,現在,凱利已經完成了他一年任務中9個月的工作,迴歸地球指日可待。而林德倫則即將在12月11日返回地球。

新唐人電視 孔璞 綜合報導

剪輯 陳怡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