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英媒年度女性 蔡英文批朱抹黑籲加倍奉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3 日訊】英國《金融時報》11日選出,21位各行各業年度女性代表,台灣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被評為2015年的年度女性,同在榜上的還有,德國總理梅克爾,美國聯準會主席葉倫、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等傑出女性。

選出2015年度女性代表,英國《金融時報》,專題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報導還說,若她贏得2016台灣總統大選,將成為華人世界最有權勢的女性。

記者 V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有看過這張照片嗎?他幫你選的這張照片。沒有看過欸。更重要的事情,是要讓台灣可以成功發展,那讓人民可以幸福。」

《金融時報》指出蔡英文政治路,並非一路順遂,2010年新北英倫首戰輸給朱立倫,2年後又輸了總統大選,蔡英文卻屢敗屢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2008年,我在做民進黨黨主席的時候,剛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卡卡的,大家都覺得說看起來不像政治人物,不過各位,經過這麼多年的努力,2016年,我有準備要做總統了。」

自比德國總理梅克爾,蔡英文自信滿滿,不過,國民黨立委緊咬炒地皮,蔡英文反擊執政黨若只剩下抹黑這一招,將不足以挑起國家重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要跟朱主席說,現在的國民黨的情況確實不好,選情也不樂觀,在這困難的情況下,一個政黨更應該要保持一個格調,將來,才會在人民支持底下,才有再起的機會。」

表示律師正在研究提告,蔡英文也在臉書批評,國民黨慣性打出恐嚇、對立、抹黑牌,但經過2014年人民覺醒,蔡英文呼籲,這一次要用選票加倍奉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芝瑄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