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之星》首映 相信愛與奇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3 日訊】年底將至,各地充滿聖誕氣氛,聖誕電影也精彩紛呈,一起來看看好萊塢上映的新片《聖誕之星》。

聖誕節快到了,每個人都希望有一些奇蹟,一起來看看新片《聖誕之星》(A Christmas Star)。」

本片講述一個小女孩諾伊爾認為自己擁有創造奇蹟的能力,當她發現壞心的開發商對自己所住的平靜小鎮不懷好意時,她趕緊告知親友,但大家卻都不相信她。

《聖誕之星》演員Mainie Mulholland:「這個女孩子認為自己擁有奇蹟力量,但最後她發現真正的奇蹟是愛。」

但諾伊爾並未放棄,她努力克服一切,相信自己的天賦能拯救家園。

《聖誕之星》編劇Mare Campbell:「我希望能找回聖誕節真意,那就是愛,並且兒童都該有發聲權利,能表達他們覺得重要的事。」

本片也讓不少新人年輕演員加入並參與幕後工作。

《聖誕之星》編劇Mare Campbell:「在導演之下有四十位年輕實習生,第一次在攝像機、號誌、燈光下工作,能獲得第一次的電影工作經驗真是太棒了。」

演員們在紅毯上也許下了聖誕心願。

《聖誕之星》演員Alecoe Haughey:「世界現在出現了很多不好的事,如許多槍擊事件,我希望聖誕節各家人能團聚,每個人都很快樂,世界能有和平。」

不少明星出席首映現場,主辦方也特別邀請學區孩童一同欣賞新片,提前歡度聖誕。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薛文 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