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氣球遊行踩街 吸引30萬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3 日訊】亞洲最盛大的卡通大氣球遊行,12日在高雄時代大道熱鬧登場,總共出動了22個卡通氣球,新加入的蛋黃哥、小熊學校首度亮相,還有不久前產生的高雄人氣吉祥物高通通也現身賣萌,吸引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前來觀看。

大氣球遊行開始囉!高通通打頭陣,接下來有PLEASE美眉、LOCK小醬、普普熊,還有小朋友喜愛的海綿寶寶和派大星,以及新面孔小熊學校和蛋黃哥,OPEN將家族人偶也和Ella吳若瑄大跳OPEN舞,熱鬧的遊行隊伍吸引民眾圍觀拍照。

小朋友:「海綿寶寶來了。」

小朋友:「我喜歡高通通。」

小朋友:「我喜歡蛋黃哥。」

小朋友:「OPEN將。」

小朋友:「就覺得很開心,很興奮,就像生日一樣那麼興奮。」

高雄市長 陳菊:「大氣球遊行變成是高雄的傳統,那我們會覺得每年都能夠吸引超過30萬人以上共同參與,這是我們年度的大事。」

連續舉辦了十年的大氣球遊行,每年都吸引許多全台各地的家長帶著小朋友來觀看,滿滿的人潮,只要大氣球或人偶一出場,歡樂指數立即破表,大、小朋友都好興奮。

民眾:「我們是從新竹來的,他們這個遊行還滿好玩,因為集合了22個那種大氣球的玩偶在裡面,就是小朋友剛好又是非常喜歡OPEN將,所以我們就想說就是殺下來看表演。」

民眾:「從新竹來,因為這個活動還滿好玩的,就小朋友都很喜歡。」

民眾:「好開心喔!小朋友很興奮,就是以前都是看書嘛!或者看電視,對!然後今天很開心,可以看到真正的大遊行,對!很希望台南也可以舉辦。」

各種卡通人物的大型氣球,和超過1,500人的表演團隊一起踩街遊行,就像是一場嘉年華會,吸引大人小孩來參加,市長陳菊也在現場發送小禮物,大氣球遊行已成為高雄的觀光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