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高螺旋溜滑梯 民眾體驗飆速刺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4 日訊】亞洲最高的室內溜滑梯今天(14日)啟用,高18公尺、總長度46公尺,螺旋彎曲的滑道從四樓繞到地下一樓,溜滑時間約12秒,過程充滿了刺激,馬上來看看。

頭上腳下,深呼吸,實際滑一趟亞洲最高空中溜滑梯,全程滑行46公尺只花12秒鐘。

民眾:「非常非常的刺激驚險,我覺得很開心,從上面溜下來那一剎那,我根本就是閉上眼睛,但是一張開眼睛就是你已經,整個重力加速度往下滑,我只想尖叫,但是我還想要再體驗一次。」

小朋友 徐馨淩:「很暈好可怕喔,(還想不想再坐一次),(點頭)因為我喜歡挑戰。」

這座立體螺旋溜滑梯是科學工藝博物館從德國引進,管狀設計上方是透明壓克力,民眾在溜滑過程中可以看見外面景觀的急速變化。

科工館館長 陳訓祥:「位能變動能,磨擦力、離心力、向心力,都是一個非常好的體驗的設施,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

亞洲最高的立體螺旋溜滑梯,讓民眾體驗類似空中飛行的樂趣,不過為了安全一定要套上布袋裝喔,布袋裝可以增加摩擦力,避免俯衝過快,確保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