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台聯手堵紫光!美光收購華亞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5 日訊】產業現實如同叢林戰場,接著看到,台塑集團旗下的南亞科,與美國半導體大廠美光,昨天 (14日)下午宣布進行股權交易,美光將收購華亞科全數在外流通股份,交易完成後,華亞科將成為美光百分之百持股子公司,並於證交所下市!

華亞科財務長 沈道邦:「以股份轉換方式,由台灣美光以本公司,每普通股股權價值為新台幣30元之價格,收購本公司全部以發行,且流通在外之普通股股份,使本公司成為台灣美光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100%之子公司。」

記者:「董事長您剛提到說,接下來還有引進策略夥伴,那我想知道說,已經有美光這樣子的夥伴之後,還有可能會需要甚麼樣類型的夥伴?」

華亞科董事長暨南亞科總經理 李培瑛:「那這方面其實是,有很多可能性,但我剛剛講了,我們不便揭露我們策略夥伴的,的名字。」

紫光在中共資金的挹注下,入股台灣矽品、南茂及力成等封測廠,對此,經濟部表示,三案同時通過的機率低,全案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會明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