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文革重來 敗將話中有話 今日點擊(2399-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5 日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物極必反這是咱常說的,相生相剋也是我們常說的,最近的距離就是最遠的距離,有人說你越說越扯了,什麼叫最近的距離也是最遠的距離。

男女得結婚吧,對吧!男女結婚才成為家庭,對不對!男的女的結合成家庭是不是最近的,那叫成為一體,但是他們倆是不是最遠的,沒錯吧!肯定是最遠的。

因為他們從出生到死亡,他們是一體的,但是他們永遠是最遠的。有的朋友聽懂有的朋友聽不懂,相生相剋的道理,它共生在現實的環境中,組成了這社會的一切、組成了這地球上的一切。

做任何事情,如果一個人有能力,非常坦誠地面對這最近的就是最遠的,這樣的相生相剋的道理的,這種客觀事實的時候,他就成功了一半。

為什麼?最大的敵人是自己,人都站在自己的角度看問題,老爺們站在老爺們的角度看問題,女人站在女人的角度看問題。

今天老爺們,很多老爺們不像男人像個女人,所以他看問題看得就是猴兒吃麻花蠻擰。為什麼?當人極端自我的時候,他就主動地、自然地跟今天人生活的環境完全是對立的。

這自然的環境當中,不是一個個體能成的;這自然的環境當中,就是相生相剋對應在一起。一陰一陽一個手心一個手背,它才組成這現實環境中,最物質化的一切。

而偏偏人的想法,在現實的時候那麼極端的自我,占有的觀念、勝利的概念、出人頭地的一切,都是自我的絕對化的客觀表現。你真正的自己是傳統中說的,人之初性本善,對應的是人的靈魂不是這塊肉。

但是相生相剋的道理,在人的身體上的展現,靈魂是善的肉是慾望的。肉是代表著某種東西,就是我說的伊甸園當中,是男女當時不知道,當他被蛇誘惑之後,他的墮落是男女的誘惑。

所以惡產生於墮落、產生於被魔鬼的誘惑,是依附在這個肉體上。所以真正人之初,人的善惡兩面,正好跟人的生命的組成對應。

這是勸大家就是,在一個絕乎的世界環境中、社會環境中,共產黨就是一個絕乎的,他就最對嘛他就絕乎嘛,對不對!

在一個絕乎環境中,把人都弄得絕乎了,然後人就自然遭報應,這是跟大家說拋棄中共的根本。

于幼軍是中共官場中,很有名的自由派的人物,結果辭官成為學者。日前呢他有一番講法,他有講話,成為學者了嘛,他不是官了嘛,但據說他的講話被封殺了。

警惕文革重來 敗將話中有話

香港的媒體對他的講話有所評論,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警惕文革重來,敗將話中有話。

被內地媒體稱為政壇四大敗將之一的于幼軍,在中山大學開辦講座,呼籲警惕文革重來,點到而止,話中有話。

于幼軍在講座中提到反思文革,其中說:文革的土壤還在,特別是人們還沒有理性,深刻認識的情況下,文革有可能會在一定的歷史條件下重演。

他說明年是文革50周年,大家應該自覺地拒絕文革,不讓文革在新時代穿上一件馬甲,就粉墨登場。

有中宣部在,有地方宣傳官在就有文革在,就是文革的土壤。文革是狂暴、是宣傳、是忽悠、是扼殺人的生命的本身、是以欺騙的手法造成了當時的場面。

它以營造的恐懼,以人人為敵,而中共的宣傳體制,就是幹的這個活。發生的任何事情都為黨宣傳,不管事情真與假和真相的本身,它要為黨宣傳、為黨的萬歲努力。

在這個背景之下,在這件事情的所有的人,一件事情裡面的所有的人,都成為了宣傳體系這把刀子之下的肉和骨頭,道理在這裡。人沒能力警惕這個、 警惕那個,你沒能力。

人當自己的吃喝拉撒睡,都無法控制的時候,你哪有那種能力呢?這是制度的邪惡。那于幼軍幹嘛的,于幼軍是黨內有名的自由派,曾與主張憲政,政治改革的溫家寶走得很近。

于幼軍少年得志,被稱為嶺南四才子,三十三歲就是廣州市委宣傳部的副部長。由學術界轉入政壇,四十一歲,于幼軍出任廣東省常委、宣傳部部長。

在擔任省宣傳部長期間,于幼軍提倡開放思想,那廣東出現了南方周末、都市報 新快報等一批自由放言的報章。所以于幼軍被左派打成右派的標籤。你記住:有共產黨在,永遠讓你們之間打鬥。

那文章大篇幅介紹了于幼軍的履歷,然後提到說:從某種意義上講,于幼軍這一次的表態,說出了很多自由派的心聲。

這些人在公開的場合,不敢直接指摘今天的主政者,往往以反思歷史為名暗渡陳倉,這是成為拿手的好戲。

文革是中共的瘡疤,被鄧小平全面否定,明年又是文革五十週年,所以自由派藉反思文革說法,順理成章。

鄧小平否定文革,胡耀邦把它解放,1989年他殺了學生,從這個意義上來講,他比當初文革還狠,對吧!

他開著坦克車讓人民殺人民,你說他是什麼東西。所以這不是你反思文革不反思文革,反思文革者、否定文革者開槍殺學生,大家聽懂我說是什麼意思吧!

他真正的魔鬼品質在共產黨本身,任何人想依附中共,你立刻就不是人,我講的是你的靈魂就被魔鬼侵占。

2015-中國維權律師劫難年

美國之音有一篇總結性報導,2015年是中國維權律師的劫難年。其實這件事情我們知道,轉了半天他是跟王宇律師,7月9日被抓直接相關。

那文章的內容是總結性的,所以這裡它再次提到:就是710大抓補,包括王宇律師遭受的迫害等等。王宇律師遭受的迫害,他最關鍵的問題是替法輪功學員打官司,但是這篇文章裡隻字不提,人就是這樣囉!

我覺得這就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概念,我不是任何埋怨,我是說懂得尊重自己靈魂的一面。我沒有汙辱任何人,我說懂得尊重自己靈魂的一面,而不僅僅你的人權。

要尊重你生命的權力,人權是生命權力當中的一部分,我相信受過教育的朋友,你應該懂得我說得是什麼。

人權是現實人的環境,你的靈魂的部分,你生命的另外一部分,它的權力是更加至高無上。因為人的環境會死的,人生來就一定死,但你的靈魂卻在。

你有能力認知自己靈魂的權力嗎,這是我想跟大家強調。而真正的信仰、生命的存在卻與靈魂同在,而不是肉體,因為肉體會被這地球上的時間,走到那一刻你必死無疑,人人如此。

然後它提到依法治國本身成了笑柄,我覺得這都不用什麼可講。中共官媒為抓捕維權律師叫好,那這就是當時的環境。

所以它整個這個概念,是圍繞抓捕王宇律師這件事情所引發整個的事件,對吧!

我剛才也說了:這麼長一篇文章卻隻字不提,當時王宇律師為法輪功學員打官司的事情。

所以我不認為這是一件,有它自己的目的。而在這種大的背景之下,它的結論引述了沈大偉,我們知道中國問題專家。

他曾經提到過共產黨會完蛋,他說這是中共十八大以來,最嚴厲的政治壓制,已經成為中共執政體系,五道越來越明顯的裂痕之一。

這是引述了沈大偉原來媒體當中的報導,那我自己的說法,其實這都沒有什麼可講,一直就是這麼過來。

所以你說是維權律師的很災難的一年,我說是沒有周永康的,周永康的政法委體系當中直接的表現,而這種表現事情真正背後的原因,絕不這麼簡單。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