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容難民人數 梅克爾承諾大幅減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5 日訊】今年進入德國的難民人數,預計會超過100萬人,在黨內壓力下,德國總理梅克爾承諾,會大幅減少難民人數。

2015年即將進入尾聲,今年進入德國的難民人數預計會超過100萬人,超過原先計劃的80萬人。

事實上,梅克爾的門戶開放政策,一直受到基民黨(CDU)黨內成員的反對。

德國總理梅克爾:「我們將大幅減少難民的人數,因為這符合每個人的利益。」

梅克爾承諾,將「大幅減少」收容中東難民人數,受到熱烈歡迎,演講被臺下掌聲中斷了好幾次。

梅克爾還痛批富有國家沒有對難民負起責任,連每天資助難民1美元都不能保證,現在還被削減到只剩下30到35美分。

德國總理梅克爾:「這不僅對歐洲,而且對每一個人來說,是不可原諒的舉動。」

梅克爾表示,難民危機是一個重大挑戰,不能指望在德國及奧地利邊境解決,只有透過國際合作才能解決問題。德國接下來將與土耳其磋商,先從土耳其邊境減少難民入境,同時加強管制歐盟邊界。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