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儀出嫁 李登輝哽咽:不捨也要放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5 日訊】前總統李登輝家有喜事,孫女李坤儀和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趙贊凱完婚,李前總統今天挽著孫女走紅毯,受訪時,還一度不捨哽咽。

頭戴白紗,一手捧著紅玫瑰,一手挽著夫婿趙贊凱,前總統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出嫁了。合照時,李前總統與夫人曾文惠大展好心情。

前總統李登輝:「會捨不得,但是你還是要放手,讓她去,(孫女的先生,有讚嘛?)。還好啦。(你給他打幾分?)90分」

李坤儀父親早逝,從小在母親與祖父母照顧下長大,堅持不從政、不當學者,愛情長跑七年,成為人妻前,拜謝祖父母。

記者:「有和阿公說悄悄話嗎?」

前總統李登輝:「有啦,她說阿公、阿嬤謝謝你(哽咽),謝謝你,說這句話,就很好了 ,(很捨不得喔,總統您捨不得,所以有流眼淚對不),我是沒有啦,我看她媽媽,好像有流眼淚的樣子。」

高興又不捨,李前總統日前因為小中風住院,後來恢復良好;不過,就在婚禮合照結束時,一名疑似統派男子大吼並丟紙團抗議,讓現場一度混亂,李登輝本人也受到驚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