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反恐 歐巴馬警告伊斯蘭國頭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5 日訊】全球反恐,來關心,昨天,美國總統歐巴馬,重申摧毀IS的決心,說要獵殺伊斯蘭國頭目,收復在中東盤踞的土地。

歐巴馬與國防部長及其他高級將領在五角大樓會面,討論對抗伊斯蘭國的方案。

歐巴馬肯定了美軍在反恐行動中取得的進展,但也提醒,反恐將是一場長期的任務。

美國總統歐巴馬:

「這仍將是場艱難的戰鬥,他們躲藏在平民身後,利用毫無抵抗力的男男女女,以及小孩做人肉盾牌。因此,即便我們(對恐怖份子)毫不留情,我們需要聰明的,如同做手術般精準地鎖定伊斯蘭國份子。」

歐巴馬表示,伊斯蘭國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佔領區已經失去了40%的土地,但是反恐的進程還需要加快。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們正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打擊伊斯蘭國。聯軍飛機、我們的戰鬥機、轟炸機、無人機正在加快著它們的空襲步伐,至今已近9000次。」

面對伊斯蘭國的威脅,歐巴馬也罕見地高調回應。

美國總統歐巴馬:「關鍵點是,伊斯蘭國組織的頭目們無法躲藏。我們接下來給他們的訊息很簡單:你們就是下一個。」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