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改革陣線 柯P:不是反國民黨就進步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5 日訊】民進黨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共組首都改革陣線,支持8個非國民黨籍的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引發選民議論;今天,柯文哲說,不是把國民黨拉下來,就是改革。

平面報紙上,台北市跨黨派8個區域立委候選人,底下寫著「蔡英文支持」和「柯文哲推薦」的親筆簽名,這是柯P和綠營共推的首都改革陣線;不過,柯文哲今天說,他不知道會登出廣告,是還沒準備好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人選原則上,我是支持,我也贊成說,這種打破藍綠兩極思維,這個OK沒問題,但是,我也不會講,反正就是,要有歷史高度,OK?」

選戰倒數30幾天,8名候選人希望走柯P無黨模式,要在藍大於綠的票倉獲勝,但柯P提醒。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是反對國民黨就是進步,不是把國民黨拉下來就是改革,應該要有一個論述,所以應該不用那麼,操之那麼急。」

民進黨市黨部主委 黃承國:「拋棄黨派之見,幫助市長、幫助台北市民,取得更多建設,而不是說讓立委成為萬年立委。」

強調看到首都無黨化,選民要求改變的趨勢,不過,候選人中,有學運崛起的時代力量、還有候選人曾參與倒扁,民進黨怎麼說服選民。

民進黨市黨部主委 黃承國:「民進黨沒有要整碗端去嘛,過去年輕人對台灣政治是冷漠的,但是現在的年輕人,他覺得這關乎他們的未來,所以這個是正面的,他也沒有所謂誰瓜分誰的問題」

據了解,柯文哲這星期將會舉辦「深夜咖啡廳」,希望透過網路直播,向選民說明,第一位對談來賓,是社民黨北市立委候選人范雲,第二位則是無黨籍北市立委候選人楊實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