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吉祥物年曆發表 熊本熊高通通相見歡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5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16高雄市年曆別出心裁,挑選日本超人氣的熊本熊、可愛的高捷少女擔任年曆代言人,15日花媽分身人偶、高雄城市吉祥物高通通載歌載舞,歡迎熊本熊本尊和年曆一起亮相,吸引粉絲擠滿美麗島站光之穹頂會場。

有朋自遠方來,高雄城市吉祥物高通通開場演出生動活潑舞曲,熱力四射,接著熊本熊帶領熊本熊姐姐、花媽人偶和高捷少女合力大跳體操舞,卡哇伊的表情動作萌翻全場粉絲。

熊本熊粉絲 梁嘉麟:「網路影片就是很多很可愛,它的搞笑動作,然後還有它一些行為很可愛。」

熊本熊與花媽分身人偶相見歡,互相擊掌問候並擺出酷炫姿勢,較勁魅力。日本超人氣熊本熊這次應邀拍攝跨國年曆,擔任年曆代言人。

日本熊本縣政府官員 北田實:「幫我們做這麼漂亮的年曆月曆,我們熊本縣感到非常開心,非常感謝。」

高雄市新聞局長 丁允恭:「跟熊本的國際交流合作,來達成一個彼此之間的雙城行銷,所以我們特地請我們的高捷少女,跟我們的熊本熊一起來擔任我們年曆上面的代言人。」

包裝精美的2016高雄市年曆總共印製卅萬份,部分日文版將空運日本,12月21日上午9點起在四維行政中心、鳳山行政中心、各區公所、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免費贈送市民,民眾不可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