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儀婚宴席開27桌 李登輝開心嫁孫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6 日訊】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昨天(15日)出嫁,晚間的婚宴,席開27桌,來賓冠蓋雲集,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一襲紅色露背禮服,右手拿著紅色手拿包,李坤儀挽著新郎 James的手,優雅現身。

李坤儀 & 趙贊凱(James):「(今天心情怎麼樣?)謝謝。今天辛苦大家了,我們準備有小禮物,好的今天辛苦大家了,謝謝。」婚禮晚宴冠蓋雲集,預計6點半開場,但賓客將近6點已陸續抵達,王文洋、尹衍樑、蘇志誠、許水德、黃昆輝和洪曉蕾都是座上賓。

晚間 9點10分左右,賓客開始陸續離場,尹衍樑與孫道存等人相繼步出會場,台聯黨主席黃昆輝笑容滿面,接受採訪。

台聯黨主席 黃昆輝:「巧巧(李坤儀小名)是他(李登輝)的寶貝,阿公很疼孫女,所以今晚的喜宴很溫馨,他也很低調,20幾桌而已,所以我是覺得今晚的喜宴很好啦。」李登輝辦公室主任 王燕軍:「整個會場佈置非常簡單,所以沒有準備所謂的舞台,沒有,但是雙方的主婚人都有做對新人的祝福。」濟南教會的鬧場,並沒有影響到前總統的心情,照常開心與賓客合照,也開心喝了一小杯紅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