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民眾告江 610懸賞通告帶頭違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6 日訊】近日,河北省中共「610」組織,在當地報紙上刊登通告,針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講真相,要民眾出賣良知舉報;對此,中國律師表示,610組織,已經違法。

河北省“防範和處理邪教辦公室”,也就是俗稱的“610”辦公室,11月1號在當地報紙刊登通告:懸賞500到1萬元,要求民眾舉報,傳播法輪功真相的法輪功學員。但通告全文,隻字不提法輪功有何違法、要求舉報的依據又是什麼。

中國律師 彭永峰:

「修煉法輪功也好,講述法輪功真相也好,法律上從來沒有一個明確的規定說,是違法的,它拿不出法律依據來,所以也沒辦法公布。政府部門做出來的行為,必須要有法律明確的授權,才可以這樣做,610的這個通告肯定是違法的。」

那又是誰下令,以河北省政府610名義,發佈這則通告?

江澤民集團1999年6月10號,成立了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從中央到地方各級政府,掛牌為「某地政府」的610,其實和「某地黨委」610,是同一套人馬。

不過查閱公開信息,無論是河北省政府610,還是河北省委610,都沒有其機構、或負責人的公開信息。

橫河:

「它是黨內一個祕密組織,雙重領導,既屬當地黨委領導,也屬上一級610領導。省一級的話,有可能是中央610下的通知,再有可能是省委領導下的通知。但是中共個壞的系統,(執行)一個壞的政策,各地仍然有一定機動性,你不有系統的制止,它就自動做下去,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也不能排除,省610根據他自己的情況制訂政策。」

省610辦,設在省委政法委辦公。

而河北省政法委書記張越,據多家外媒披露,是周永康的餘黨。在周永康庇護下,張越操縱河北公檢法司領域,培植大批黨羽,成為當地黑社會的保護傘,斂財數十億元。今年7月,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落馬後,張越也一度被問話。

作為江周勢力猶存的地區,河北省對法輪功學員反迫害高度緊張,不過當地到底發生了什麼?

2015年1月至今,河北省張家口、滄州等地,累積已有近萬市民簽名按手印,要求釋放當地無故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此外,今年1月到7月,河北張家口3500多普通民眾,聯名要求清查江周集團,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盜賣的罪行。

今年7月中旬至今,僅河北省唐山市,就有2萬7千多普通民眾,認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違法、應當追究,簽名按手印,支持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

河北?名?援民?:「共?党摘取活摘法?功??的器官,?明共?党太邪了,它?最起?的底?都不能。〞

河北?名?援民?:〝中?共?党真?再……,我?得法?功真是好事儿。〞

百姓聲援法輪功。律師也再次提醒,610本身就被指為非法組織,其提供的獎金來源也不合法,如果向其提供信息,可能構成「配合違法活動」。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