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聯網大會在即 烏鎮「封了」 今日點擊(240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6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上看新聞的時候說台灣的這個政府,環保部門希望台灣民眾,你家有房子如果房子有窗戶,是衝北開的,這個窗戶你就給關上。

為什麼,說非常兇狠的來自北京的霧霾,惡浪滾滾般地衝向了台灣島,那衝北開那風是從北邊來的,也就是說霧霾這東西呢不會隨著風散掉,只是在北京散掉了,但是它來個大搬移,給移到台灣去了,所以誰碰著誰倒楣。

與此同時說上海呢突然真正變成霧都了,也遭到了嚴重性的霧霾的如何如何,大概爆表是270多吧!它說那個PM2.5,270多,那270多對於上海來講就不得了,我們不知道這個上海去怎麼解釋啦!

有人說是寶鋼汙染啦還是誰汙染的,你說那寶鋼什麼時候建的,當初它怎麼不出那東西,怎麼現在哪兒都冒了,對不對!大家喊著口號1、2、3走你,噗,霧霾出來了,大家可能朋友覺得說你講話不科學。

我再跟你說一句,科學是認知這世界的一種方法,是今天的人認為很科學的一種方法,你只能這麼解釋。但是這不是世界上,認知世界的唯一的方法。

我一直說過民以食為天,今天的人都胡扯海塞,但是呢如果你沒飯吃呢1個月你都不死,很多人是餓不死的,那人一時半會餓不死的。但是空氣呢?對吧!誰也沒說把空氣給裝飾一下,炒兩盤菜,不可能,對不對!

因為空氣是人的眼睛看不著的,當霧霾不來的時候沒人在乎它,因為人以自己的眼見為實,愚蠢的認知自己周圍的環境。可是空氣的所在2分鐘,就讓你嗝兒屁著涼大海棠,你不信馬克思嗎,讓你一定到馬克思那兒磕頭去,你不磕都不成,是不是這道理!

可是是人眼睛看不著的,你今天不出霧霾的話,誰在乎什麼空氣這個,空氣那個,不在乎這個,對不對!一出門,是,現在空氣不太好,一扭臉哥兒們今晚咱們上哪兒耍去,就這個了,對不對!

他只認肉,他不會認得眼睛看不著的東西,除非它威脅你,這難道不愚蠢嗎?而空氣的看不著,跟人的靈魂的本身的看不著,但它的真實的存在不等同的嗎?

有人說你說了半天到底說啥意思?霧霾的成因不是你眼睛,和有形物質能夠看得著,和你所謂的科學能夠證實的。是你的愚蠢,科學的愚蠢,就這意思。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

現在據說國內要開互聯網大會,中國開戶聯網大會,那只能教大家伙怎麼建防火牆,那沒別的,對不對!有的朋友就說,怎麼會在中國開全球互聯網大會,我說過共產黨在,你一切都不要希望改變,對不對!

那人家這12月分,一年前的12月分,周永康不就死在這個時候,對不對!人家周永康身兼一個什麼職位,掃黃打非辦公室主任,沒錯吧!人家是維護道德的,共產黨的最高級官員,對吧!

跟誰綁在一塊,跟中央電視台綁在一塊講這件事情,多認真啊,對不對!你說有下命令,然後中央電視台的女孩子們,給人傳達命令,所以誰都沒想到,那是大褲衩的妓院,誰都沒想到。

那妓院是高級的,為什麼?只給周永康使,別人不能使。給他使幹什麼,是把掃黃打非的真實的骨髓的部分,講得清楚。所以作為掃黃打非的黨的最高的領袖,必須有實戰精神、要有實戰經驗,要知道那是怎麼回事兒,這事我都能解釋,對不對!這就是共產黨。

所以你看著周永康、看著共產黨,再看中央電視台,你就能理解今天在烏鎮所發生的事情。

世界互聯網大會在即,烏鎮「封了」 

這是個大事情啦,我們看到德國之聲最新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世界互聯網大會在即,烏鎮「封了」,封了啊!你在中國開世界互聯網大會就是瘋了,就是安定門醫院的概念。

需要吃點,我相信去那開會的人早上都得吃藥,要不然這筋怎麼能扭得過來,就是別吃錯。

它說第二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將在烏鎮舉行,為了迎接習近平到來,烏鎮及周邊地區的安保措施升級,甚至比去年還嚴格。車輛停運、旅館停業,小鎮進入全員備戰狀態。

在我的眼睛裡這有雙重涵義啦,那這種雙重涵義關鍵的問題,就是今天主政的人,可能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其實很大的原因在這裡。

我一再跟大家說,天津大爆炸沒人再提了吧!這坑可能都填完了,誰也不究其原因了,對不對!那個是最要命的地方,那一次確實是嚇壞了,所以有些事情該辦沒辦成,這是我認為,所以才會出現現在的。

昨天那期節目我說了,當斷不斷,今天已經出現了混亂的場面,有人提到過,對不對!徐明高高興興要出獄之前,死了;跟他對等的谷開來卻減刑了,前後腳,我問你怎麼回事兒?

一個咖啡店的工作老闆告訴香港記者講,如果沒有登記檢查,生活在鎮上的居民也禁止進出景區,到處是巡邏的直升飛機和武警。

所以我自己就講啦,是因為他現在很怕,反腐反到局級、副部級這一層官員的時候,這些人都在一個地方一個部門是絕對的權力的,跟今天主政的人一樣,他擁有絕對權力,對吧!

我帶了3千兵,3千兵就聽我的,這事就不好辦,對不對!遠水解不了近渴,那你到他們家地頭上去幹什麼事兒,他打心裡恨你,你看他整不死你。

因為他橫豎都是死的時候,你反腐反到這一層的時候就麻煩了,因為你沒把上頭尖掐了,對吧!你沒把上頭尖掐了,誰是尖?就是江澤民、曾慶紅,所以你出現了尷尬的場面。

自由亞洲電台引述了記者,無疆界組織的亞太辦公室負責人本杰明,他講中共當局嚴密監控互聯網用戶信息,系統性的封鎖,讓中共感到難堪的任何批評和洩漏消息。

互聯網大會這是被屏蔽封殺,在新浪微博當中的一個主要的內容,有個朋友寫的:世界已經是互聯網的世界了,你卻還在瘋狂的刪帖、屏蔽、禁號、銷號,還在死抱著陳規舊俗,抵禦著現代政治文明,說什麼互通互享什麼的。

不過20年,互聯的是思維,互通的是觀念,共享的是技術,那共治的是一切人類文明的成果,但你還是恐懼的,因為制度而恐懼 因為權力而恐懼。我覺得這段話說得相當不錯了。

e租寶投資者維權,抗議央視混淆視聽 

昨天我們談到了e租寶,我跟大家講的這個e租寶,大概看了看就是這麼點事,結果挺快,e租寶的這些受災戶,跑中央電視台抗議去了。

自由亞洲電台:e租寶投資者央視大樓外維權抗議,抗議官方媒體報導混淆視聽。

我真的就樂了,我跟你舉個例子,e租寶據說去年起來的,註冊資金1個億。然後中央電視台給它做廣告,所以大家伙去了。

20多年前,20多年前,中央電視台每到過年的時候招標,就是抽羊角風,就是說招什麼標呢?誰的廣告能在新聞30分,就胡說30分的前頭放,那投標的,那投標的,我印象中不太準確印象中,山東的這個孔府當時有那個酒,弄了1個多億,那年。

那都20多年前的事了,真的20多年前的事,大概是1個多億,買了1年的廣告,啥意思?20多年前在它們家,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前頭,如果像買那廣告的話,就都得上億。

2014年一個破e租寶,它註冊資金才1個億,中央電視台就得拍馬屁給它做廣告。20多年前二環路買一個兩居室,你知道多少錢嗎?12萬、8萬、9萬;去年二環你摸不著環的地方,買一個兩居室多少錢?那不就騙子嗎!

1億的註冊資金就等於是張紙,但中央電視台得給它做,有朋友在我那個Youtube上後面登的說,濤哥我扔進54萬多,我現在錢不知道怎麼著了,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說?對不對!

那濤哥節目做了9年多了,你還聽不明白,往上衝,那為什麼有人砸了e租寶,
把中央電視台挑出來,這個東西是有原因的,那在這其中有些朋友倒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