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整頓黨校劍指何人 今日點擊(2401-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6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個朋友提了很嚴肅的問題,應該說那是很嚴肅的問題,在YouTube上貼了好多地方,因為語言用了很激烈很強烈。

大概的意思就是說:石濤你老強調靈魂的價值,你強調靈魂這個靈魂那個。人應該是尊重自己的靈魂,生活在自己靈魂的層面上,肉體是次要的,大概是這個意思。

但是我問你,那今天在國內的法輪功學員,遭受如此殘酷的迫害,很多人被迫害死了,那他們就生活在靈魂好囉!意思就是死了就死了,大概可能不是原意,但是我看起來大概是這個意思,那你怎麼解釋那些人呢?是命理了嗎還是怎麼樣。

這是一個非常嚴肅的問題,那這樣的問題我只能說:因為那是修煉者的一個經歷過程,在現實環境中經歷的,對吧!

所以我說我只能站在我自己能夠有限,能夠理解的有限的概念,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的概念。

人生活在靈魂當中,是指人要認識自己靈魂的真實,第一個。第二個:一些修煉者遭遇迫害,你去羅馬,人們都會到羅馬最著名的景點,那地方就是當初尼祿迫害基督徒的地方。

今天基督教、天主教、基督教,天主教在歐洲大陸、基督教在北美,那麼昌盛,對吧!到處都是教堂。

但當時的信仰者基督徒信仰者,他就遭受這樣的迫害,我問你他是精神的還是肉體的,他是精神的還是肉體的,說這話什麼意思?

當人們對生命的認識有著不同的層面,我們講過人就是一個過客,但在這個過客過程中,如果有一個信仰真善忍的團體,遭到了權力者的迫害、壞人的迫害,而其他人在看著這件事情發生的時候,你怎麼辦,你想過嗎?

那些被迫害的人,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用他們的生命在試圖喚醒著,旁觀者冷漠的人性,用他們的生命去喚醒,用他們所遭受的迫害去喚醒,那自私、狹隘、貪婪的心態,去喚醒那些早已忘卻自己靈魂價值的,但是今天生活在人中的每一個生命。你想過這問題嗎?

龍吟大地:整頓黨校劍指何人

習近平去了黨校訓話,黨校歸劉雲山管的,但是他卻帶著政治局的6個常委,到黨校去訓話。香港媒體這麼報的:整頓黨校劍指何人。

劉雲山是黨校校長,你說劍指何人這話說的,中共召開高級別的全國黨校工作會議,常委全體出動,習近平作報告強調黨校姓黨,黨校教員在黨愛黨、在黨言黨、在黨憂黨、在黨為黨。

黨死你完了就,前面就黨死完了。並且下發了加強黨校工作的二十六條意見,二十六條意見。二十六條意見一個禮拜休息一天,禮拜日休息不幹活。

其實禮拜日休息不幹活,是跟人家西方宗教有關係的,那就是一天一條囉!二十六條我跟你說這不容易,早晚得違背。你一天背一條要背一個月,等到第二個月的時候,早忘了,對不對!

這二十六條意見,純粹就整人嘛,所以他就講了:看來吹響了整頓黨校的號角。沒錯!

文章寫得比較長啦,它提到說:黨校不姓黨,是中共的一大怪現象。你姓黨嗎?有多少人姓黨,甭管是姓黨、還是信黨,有多少人信的。都把黨當成工具,對不對!獲得自己的利益。

你想過沒有?共產黨其實它真正灌輸,摧毀人洗腦的概念,就是讓你這麼想,捨身取義。舉個例子:七宗罪。七宗罪裡面最後的那個兇手,怎麼死的?他把自己演化成其中一個罪,妒忌,對不對!

最後讓彼特演的那警察一槍打死,幾槍打死他,這就是共產黨,非常典型的共產黨魔鬼的概念。它不在乎人間的生死啊,它用人間的生死,把自己也放其中毀了你,這是真正的魔鬼,共產黨就這個。

沒人喜歡共產黨,但是都在利用共產黨。為什麼人利用共產黨?這種心態是共產黨教的。

所以它講說:很多教員以言論自由、學術自由,在黨內搞百家爭鳴等等等說這些。其實我覺得都無所謂啦,因為他關鍵開會的概念是要整人,拿這些說詞整人,這是典型的共產黨那一套咧。

所以它講說:黨校校風不正 腐敗、散漫,我覺得這都是笑話啦。最後的總結講:黨校黨報作為中共的工具,職能主要是培養中共的人才,宣傳中共政策為中共分憂,其學術自由、言論自由是有限的,所以要接受黨紀的約束。

所以你那個到黨校去,你就是成為黨的鬼啦,其實就這麼回事了。所以它講說:這一次主政者的大力清理 ,劍鋒所指無非是指這些黨校的自由派和腐敗教員。

我不認為是自由派,什麼這派那派,都瞎掰。打的是官,他根本不打兵,打的是官。說底下有腐敗的、有自由言論的、有這個有那個,誰的責任?他找那個責任者。今天打的都是官,這就是劍有所指。

薄谷開來死復生 徐明活人變死人

那另外一個東方日報寫一篇評論,我覺得那個看點非常有趣。薄谷開來死復生,徐明活人變死人。不該死的徐明死了,該死的薄谷開來活了,我覺得這個是非常有趣的現象。

徐明莫名奇妙的死,谷開來預料中的變成無期,原本沉靜一段的整個的案子,再一次又變活了,這是非常疑惑的。

所以這是我昨天節目當中說了,有點亂,亂得有點讓人看不清楚,所以在我的眼睛裡就是說:它亂得的原因就是相互之間對壘的過程。

殺人凶手谷開來,堂而皇之地死而復生,一個星期之前徐明猝死,那兩人命運迥然不同,令人非常感慨。而徐明跟谷開來關係甚密,親如一家,包括王立軍在內都是薄熙來的人。

在這個大的背景之下徐明被抓,數百億家產灰飛煙滅,最後竟然莫名其妙的死在獄中。徐明精明一世千算萬算,可沒算到自己今天悲慘的結局,要的就是最後這句話。

千算萬算他在生命過程中,走了一輩子幾十年的彩運,對吧!有人還說40億資產都不知道從哪來的,說是有人跟他投資的,投給他之後,投錢的人都不要全走了,所以就給他自個兒一個人耍了,徐明就這麼掙錢的。

我還是那句話:人幹嘛不能掙,對不對!人幹嘛不能掙,因為這東西就不是個東西,對不對!但問題你披著人身現實環境中,誰得了什麼都得遭報應的。你做了好事得好報,你做了壞事得惡報,對不對!

所以聰明一世,他還不是糊塗一時,因為這裡頭他除了倒血楣,就是倒血楣,還是個倒血楣,他是個倒楣的,最後倒了一個大楣。這個大血楣值多少錢?值40個億,40個億給了他耍到今天,倒了一大血楣,喀嚓就死了,他死了都算計不到。

所以我只是跟大家說:那些受過良好教育的人,今天還在算計的人,他就非認為他是阿掰,你記住今天普天之下全國有多少個徐明,對不對!

你是爺們男人,你能有幾個玩過薄熙來的;妳是個女人妳能耍,有幾個能耍過谷開來的。有本事的男人都耍在她手下,耍在她床上。

所以就想不懂,都是共產黨的理論,活著幹死了算,糟蹋自己這塊,玩命跟自己這個命過不去,跟自己這塊肉玩命的對應,你犯得上嗎,爹媽給你的身體,你玩命對他,糟蹋成這樣,對吧!

所以現實的環境在我的眼睛裡,就是一個非常爭執很迷亂的過程,這個迷亂的過程,我還是跟大家說那話,這裡暗含著說王岐山露面了去了黨校,但是王岐山這種露面,跟他那種神隱的概念是不相上下的。

也就是說他這麼長的時間不露面,他最後揭著哪盅牌,他得弄個大彩禮給大家伙過年,對不對!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