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多省遭十面「霾」伏 安徽女子迷路一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6 日訊】中國近期嚴重陰霾籠罩,各地多有「災情」傳出。安徽省一名女子日前外出,就因為濃重的陰霾而迷路一整天,最後被前來搜尋的警方在樹林裡找到。

中國多省遭十面「霾」伏 安徽女子迷路一天

中國近期嚴重陰霾籠罩,各地多有「災情」傳出。安徽省一名女子日前外出,就因為濃重的陰霾而迷路一整天,最後被前來搜尋的警方在樹林裡找到。

===

人民幣匯率「八連跌」 明年或跌至6.8

截至12月15日,人民幣即期匯率創下「八連跌」,為6月份以來的最長跌勢。摩根大通認為,人民幣還有5%至10%的貶值空間,瑞銀證券則料明年底人民幣兌美元跌至6.8:1的水準。

===

大陸出事富豪平均47歲被判刑

據統計,中國大陸上榜富豪中,平均出事年齡是44歲,平均47歲被判刑,過去17年來,大陸有3087位企業家登上「胡潤百富榜」。

===

廣東普寧上千村民抗議建垃圾焚燒場

12月15日,廣東省普寧市雲落鎮上千村民遊行示威,抗議政府強行開工興建大型垃圾焚燒發電項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