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結合遊樂設施 全台最萌煙火在雲林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6 日訊】位在雲林的知名遊樂園區,為歡慶30周年,今年跨年煙火秀,將由國際煙花比賽冠軍團隊操刀,另外,雲林縣政府也邀請民眾,到台西送夕陽。

煙火從摩天輪向四方射出,這是國內唯一煙火結合遊樂設施一起施放;蝴蝶、水母、兔子、愛心等可愛造型,不時出現,雲林知名遊樂園區歡慶30周年,要打造全台最萌煙火。

遊樂園區總經理 尤義賢:

「煙火秀的特色,我們引進了澳門煙花國際賽式的總冠軍的團隊,來為我們操刀,第二,我們也結合了遊具的摩天輪跟擎天飛梭實體的部分,作為璀璨的煙花。」

雲林縣府也邀請民眾,2015年最後一天到台西送夕陽;跨年之後的早晨則到西螺大橋,迎接2016年的第一天。

雲林縣長 李進勇:

「在除夕的黃昏,我們要在國境之西,在我們雲林縣,最西邊的地方,雲林的四湖、三條崙,我們要舉辦一個送夕陽的活動,一定是非常的浪漫。」

夕陽加煙火,雲林縣要帶給民眾一個浪漫但又熱鬧的跨年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