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綠能產業 建立自主節能管理

推動綠能產業 建立自主節能管理(元智大學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7 日訊】桃園市府經濟發展局推動廠商朝綠能發展,委託元智大學成立「綠能產業技術服務團」,輔導廠商建立自主化節能管理能力,包括節水節能、綠色工廠、綠色產品認證等,16日於市府舉辦「104年度桃園市綠能產業推動計畫成果發表會」。

台灣昶電科技公司總經理李劍虹致贈1套「智慧型變頻控制系統」給經發局,預計節能率可達20%以上,「巴黎氣候峰會」剛結束,全世界目前都在進行氣溫2度C的搶救大作戰,核能發電在台灣供電佔不到20個百分比,如能增加再生能源發電10個百分比,再節省用電量10個百分比,5-10年後,台灣也能達到心目中非核家園的理想。

台灣昶電科技公司總經理李劍虹致贈1套「智慧型變頻控制系統」給經發局
台灣昶電科技公司總經理李劍虹致贈1套「智慧型變頻控制系統」給經發局

桃園電動車製造廠華德動能公司蔡篤雄創辦人,及燃料電池業者富堡能源(股)公司陳嘉鴻總經理,分享今年度輔導的成效,落實專家所提意見,實質提升綠能關鍵技術,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 

今年度實際輔導共計30家,受輔導廠商若依輔導建議改善,預期每年可節電超過100萬度,經發局長張昌財表示,桃園市為全台產業重鎮,綠能產業不只是對環境的保護也可創造很多就業機會,全世界195個國家剛在巴黎簽定「巴黎氣候協定」(COP21),發展再生能源和節能技術,節能減碳達到救產業救地球的效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