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世界小姐 林耶凡領銜主演「血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7 日訊】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選美決賽,遭中共禁發簽證,引發多國主流媒體強烈關注。儘管如此,這位25歲的佳麗並沒有停止為人權發聲,她領銜主演的故事片《血刃》即將在2016年,上半年上映。

25歲的加拿大世界小姐華裔林耶凡15日晚在多倫多「林耶凡之夜」晚會上演奏了一曲「蓮花頌」,感動了在場所有來賓。

林耶凡向來賓分享了她投身人權事業的心路歷程,她表示,參加選美就是要為那些在中國受到不公待遇的人群發聲。

當晚,來賓還有幸觀看了林耶凡主演的電影「血刃」的官方宣傳片。

「血刃」導演兼製片皮博迪大獎獲得者 李雲翔:血刃這部影片是一個懸疑故事片,它是根據真實的時間來改編,影片當中絕大部分場景在現實生活中能夠找到參考,所以是透露了一種真實的力量,另外該片是由林小姐領銜主演,她為了這部影片採訪了很多在中國勞教所和監獄裡的倖存者。

林耶凡在專訪中也分享道,她出演這部反映中國現實的懸疑故事片收穫很大。

加拿大世界小姐 林耶凡:你去演繹一個角色的時候,你感覺到她的恐懼,以及她經受的事情那種恐懼是非常真實的,怕是真實的正常的,但你得知道生命裡頭有更珍貴更美好的東西,不要讓恐懼戰勝自己。

林耶凡被禁止進入中國參加世姐決賽的消息一度引起全球媒體的關注,她也因此擁有了眾多的粉絲,大家對她在「血刃」一片中的精湛表演都充滿期待。

加拿大演員 勞拉:對這部電影我非常期待,她的演技非常棒,我都等不及了,我想影片會反映出我們所不知道的內幕。

「血刃」導演李雲翔透露,該片最早於2016年上半年公映,另外,加拿大Mark Media公司正在製作關於林耶凡的記錄片,很快將在新唐人電視台播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