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蔡英文?柯文哲:看數據說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7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昨天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表示,「蔡英文取得勝利,是大勢所趨」,此番話被外界解讀是,首度表態支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對此,柯文哲今天表示,只是看數據說話而已。

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有啦,我只是看數據說話而已啦。每天看call in節目看那個民調,不然你的跟我不一樣嗎?不會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表示,「蔡英文的贏是大勢所趨,我們為什麼一定要支持她,我們是希望台灣可變更好,一定會合作」,被外界解讀是首度表態支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如果她會當選,那我們就還是要為了國家更好,我們一定要合作,不要想太多好不好,(這等於你看好蔡英文當選嗎),不是我看好,是民調看好。」

對於是否力挺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柯文哲表示,跟他是比較熟,但是還是要靠他自己的努力去選上,至於柯文哲在專訪中,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嗤之以鼻」,柯文哲解釋,是針對國會改革方案。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已經當那麼久的院長,什麼時候不講,到選前一個月才講國會改革,這當然人家會覺得太好笑了,這個訴求會沒有效果。」

而今晚10點,首都改革陣線將首次與柯文哲舉辦座談會,柯文哲說想聽聽看綠黨社民黨聯盟立委候選人范雲,要如何當立法委員、有什麼樣的想法,柯文哲也再次表示,不是反對國民黨就是進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