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樹燈海 花都田尾歡樂聖誕報佳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7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聖誕節快到來了,為了推展觀光及節慶花卉買氣,田尾鄉公所將於本周六(19日),在田尾公路花園舉辦「聖誕祈福報佳音踩街嘉年華」活動,這次活動最吸睛的是,一台由3000多朵鮮花打造而成的麋鹿雪橇車,非常亮眼,一起去先賭為快。

身著亮黃色人偶服裝,小朋友隨著西洋風情音樂節奏,翩翩起舞,還有聖誕紅花朵陪伴,佳節氣氛濃。

接著縣長魏明谷,搭乘特製的麋鹿鮮花雪橇出場,與會貴賓也都穿著聖誕造型服裝亮相,提前與民眾過聖誕節。

彰化縣長 魏明谷:「第一次穿聖誕老公公的服裝,我們來傳遞幸福快樂給我們彰化縣所有的縣民。」

田尾鄉長 林文華:「越來越多人重視這個節日,所以我們田尾提早慶祝聖誕。」

這部聖誕鮮花雪橇車,都是由花都田尾,在地3000多朵的鮮花打造而成,瞬間吸引大家的目光。

花車製造者 游志勇:「我們這次用聖誕老公公坐麋鹿(車),來遊田尾公路花園,由在地的花卉來妝扮,大概有3000多朵的鮮花。」

田尾鄉農會總幹事 楊春枝:「所有的花都是我們花農的心血,那麼也是他們栽培出來最好看的花,來裝飾我們的這個勞斯萊斯,我們的麋鹿車。」

主辦單位表示,活動當天,白天有爭奇鬥艷的30個隊伍參與踩街遊行,晚間則有祈福點燈及聖誕晚會,提供民眾賞燈看花海, 歡迎大家一起到田尾賞花、過聖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