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參選人呼籲讓苗栗破產 再重生

立委參選人呼籲讓苗栗破產 再重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8 日訊】         苗栗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林一方表示,日前苗栗縣府面臨連台南遠來進行教學研討的教授講師車馬費都發不出來的窘狀,如此下去,攸關保護人民生命財產的機制更將全面崩壞,未來老舊的警車追不上搶匪、老爺消防設備無法救命也殊不為奇,他呼籲縣府宣告破產,就是啟動與苗栗人民和解的程序,正視危機才是苗栗重生的契機。
       
         他說,依據破產法規定,當債務人不能清償債務時,需依破產法所規定和解或破產程序,清理其債務。地方制度法明定「縣為地方自治團體」,也就是「具有公法人地位之團體」,所以縣議會與縣政府共同構成縣地方自治團體的法人。

        林一方指出根據破產法第93條規定,「當法人破產時,破產管理人應不問其社員或股東出資期限,而令其繳納所認之出資」。也因此當縣府承認了破產時,才會令縣民體認到共同承擔的開始。而宣告破產,就是啟動與苗栗人民和解的程序,正視危機才是苗栗重生的契機。

     他呼籲縣府啟動破產的法律程序,讓苗栗重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